英国卡迪夫大学心理学相关硕士课程介绍 

2021/8/26  发表于966天前  留学资讯  28144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心理学是卡迪夫大学的优势专业,在最新的英国本土大学排名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中,心理学学科排名第七。

卡迪夫大学校园风景秀丽,多次被评选为全英最美的校园,卡迪夫大学的校园也是多部英剧、美剧的指定拍摄取景地,《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等都在此进行过拍摄。

卡迪夫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区首府卡迪夫市,在英国的地位等同于伦敦和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相对于英格兰地区的繁华与都市化,威尔士区在自然景致、风土民情及语言文化上都显得更具原汁原味的英伦风。市内现代化街道、建筑与古旧街道和教堂并存。

Children's Psychological Disorder(MSc)

这个儿童心理障碍MSc项目,将教授关于儿童和青少年形成情绪和行为问题背后的心理学因素。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将探索和研究精神健康问题和脑神经发展症状(包括焦虑、抑郁、ADHD、自闭症、行为规范障碍症等)是如何在童年时期形成的。学生也将深入了解这些症状的最佳评估和诊断方法,以便后续学习相关的干预和治疗课程。

项目归属于Centre for Human Development Sciences(CUCHDS),在项目中,学生将受到一系列专业的训练,比如:儿童青少年的情绪、认知和脑神经发展障碍的评估,童年时期障碍症的分类系统,儿童行为和家长-儿童行为观察记录方法等。如果学生将来想要在儿童大脑发展、临床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领域工作和发展,这个项目将能帮助到学生掌握适合这些领域的各种实用技能。

科研训练也是这个项目的重点,该项目的科研训练融合了临床和教育心理学的科研角度,如果学生计划继续攻读发展心理治疗、临床或教育心理学领域的PhD学位,相关的科研训练可以强化这方面的能力,让学生以更好的状态进入PhD项目。

录取要求

成绩要求:心理学本科或心理学相关领域学科本科学位,成绩要求65%以上,学生需要有计算能力、有良好的写作技能,并能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推荐信:两封;一封必须来自一位学术领域的推荐人,如果是卡迪夫大学的在读学生,则无需提交推荐信。

语言要求:雅思7.5(小分需6.5以上)或其它语言考试的同等成绩。

文书:不超过500字,并需要回答以下问题:

Psychology(MSc)

心理学是系统性研究自然科学界最复杂、最有趣的创造物——人类大脑的学科。心理学通过探索和解决人类提出的重要问题,来努力理解人类的行为以及人脑的运作。

学生将从科学的角度来学习心理学,同时将重点学习社会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和生物心理学领域,掌握定量和定性的科研技能。项目的教学是以科研为主,教授都是在心理学领域有重大贡献、或是对心理学领域有推进影响力的研究人员。

这是个时长一年的项目,头两个学期以课堂教学居多;学生第一个学期将学到变态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心理学核心领域的课程;第二个学期将完成基本的科研训练,并开始设计自己的科研项目。在夏季学期,学生将参加一个为期12周的实习,体验作为专业心理学家的感受,学习相关内容,并完成硕士毕业论文。

这是由British Psychology Society(BPS)认证的转换课程,申请者无需具备心理学背景,从这个项目毕业后就拥有BPS的Graduate Basis for Chartered Membership的资格。

录取要求

成绩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211院校本科院校成绩78-80分,非211院校本科成绩要求85分,美国本科院校GPA3.3分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7分(每部分6.5)或其它语言考试同等成绩。

文书要求:500字以内,并回答以下问题:

Social Sciences Research Method(Psychology)(MSc)

社会科学科研方法MSc项目将会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社会科学科研方法训练。项目将深入且全面地教授科研知识,包括如何有效地进行科学研究、研究设计、社会科学领域的数据收集、定量分析的方法原则,以及社会科学数据的定性分级方法等。学生也将学习社会科学领域的政治和道德问题,以及如何传播社会科学实验的结果。

该项目的心理学方向将教授学生在心理学领域进阶的设计、主导、分析、以及解说实证的方法,学生将主要在脑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发展和健康、社会和环境心理学领域完成科研。

这个项目将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如:跨学科领域学习、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研究生领域对其它领域的兴趣研究和探索。所有的课程都拥有ESRC认证,且达到了ESRC PhD资助的标准。

录取要求

平时成绩:心理学或相关社会科学领域本科,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211院校本科院校成绩78-80分,非211院校本科成绩要求85分,美国本科院校GPA3.3分以上;拥有两年左右项目相关经验者更容易被录取,或是能证明拥有相关科研技能。

语言成绩:雅思6.5(写作6.5,其它学科5.5)或其它语言考试同等成绩。

其它要求:在申请时,需提交一份表明科研主题和科研兴趣的Research Proposal。我们强烈建议你在申请前与想要合作的导师取得联系。

截止日期:国际学生8月1日截止。

Social Work(MA)

这是一个时长两年的社会工作MA硕士项目,通过这个项目,学生可以学到专业社会工作者需要知道的全部内容。为了帮助学生适应社会科学领域的氛围,这个项目将从理论和批判性的角度,教授学生如何获取并理解社会工作的知识,以及工作内容。项目认为,人权是这个项目的核心。

项目里的导师来自各个不同领域,实力强劲,且都拥有教学和工作的双经验。同时,学生将拥有共计100天的实习时长,并拥有许多实习机会和资源。从这个项目毕业后,学生将拥有注册社会工作者的资格。

录取要求

成绩要求:本科成绩60-70%,这是一门转换课程,对本科专业没有要求。

工作经历:需要在社会保障环境下有455小时的工作时长(大约等于3-4个月的全职工作),可以是志愿者形式或全职,工作经历最好在五年以内。

 

上一条留学资讯:不少大学依然强制要求学生在9月开学后继续在校园戴口罩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22年秋季开放申请时间介绍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19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4888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33天前  留学资讯  5667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39天前  留学资讯  5211 

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8118 

英国留学中最具挑战性的五大专业介绍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显示,2021/22学年,中国内地赴英就读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51,690人,位居第一。然而,随着留学潮的不断升温。

2023/11/21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