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上课课本要买吗?怎么预习?要不要带iPad?电脑? 

2021/8/17  发表于955天前  留学资讯  20221 

1、英国课本

基础:

1)严格意义来讲,英国大学上课是没有教科书的,上课内容都是各学院备课组从好几本教材里面拼凑出来的。并不是你看一本书就行。但会有核心参考书,也就是该课程大部分的内容均来自的那本书,如果不想看全部的书,只用搞到这一本就行。

2)完整的参考书名单,老师会给出来的,你自己也可以前往学校官网,找到对应的课程查看。

建议:

1)你们知道参考书之后,可以直接去图书馆借阅该本书。一定要早点借,因为书本数量有限,肯定会存在学生借不到的情况。

2)如果你借不到书,可以直接上自己学校的图书馆官网进行搜索该本书,因为有些书还会有电子版本,直接下载到自己iPad上阅读也还可以的,更加方便。

总结:

1)各专业会有区别,但大致情况是这样

2)总结,不用提前购买课本,直接看课程讲义。如果真的想要课本的,可以直接去图书馆借阅核心书籍,或下载电子版本

2、如何预习

1)每次上课前,老师会邮件告知下节课或者下周上课的课程讲义和材料,各大学以及各老师的风格有所不同,有些老师会直接邮件发,有些会上传到你们自己的课程系统里面。建议你提前下载到iPad,电脑,或打印下来进行预习

2)预习的时候,可以用上述提到的参考书进行辅助,提前了解各专业名词,那么你在上课的时候,就不会听的那么费劲了,亲测有效。

3)有些老师会把课程讲义打印好,上课的时候发给同学。

3、iPad和电脑

1)最后提一下要不要买iPad的问题,喜欢用iPad记笔记的,预算充足的,还是推荐买的,未来写毕业论文看文献也很方便。

2)用电脑上课也可以,但是每天上课拎着电脑,真的重,不如iPad轻便。

3)像有些同学更喜欢传统纸笔做笔记。

最后哪种媒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认真在听课,不逃课。加油吧!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2021开学安排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班戈大学2021秋季开学入学流程介绍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1278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