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本科补录重要信息汇总 

2021/8/12  发表于960天前  留学资讯  14939 

对于申请本科的同学来说,每年的补录和调剂是冲击名校最后的机会,只要把握好时间抓住机会,不少学生都能在这个时刻捞到更加心仪的offer。那么有哪些顶尖大学还有补录空位,以及如何高效抢到顶尖学校的录取位置,就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

1、牛津大学

牛津不参加补录调剂和Extra,今年入学也没有任何课程空位了。

2、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继去年之后,今年继续参与调剂,不过主要针对在本科申请方面的“弱势群体”;

调剂和补录会在8月10日A-Level结果发放之后开启。想参加调剂的申请者需要满足:

在英国居住

在英国上学

在2020/2021申请周期内向剑桥递交了申请

参加了剑桥学院的面试且被标记为“满足了剑桥宽松参与要求”

达到专业的正常成绩要求

什么是“剑桥宽松参与要求”呢?以下的5个条件,只要你满足3个,就算满足了剑桥宽松参与要求:

1、多重不利指数 (IMD)

这是英国政府制定的衡量不利因素的指标。政府会根据一系列指标对每个区域内的地区进行评估和排名,指标包括收入、犯罪率和医疗保健。如果学生的家庭邮政编码表明他们居住的地区排名在后40% ,学生就满足这一条件。

2、输出区域分类 (OAC2011)

这是国家统计局使用2011年人口普查数据生成的区域分类,简单来说就是处于社会经济、教育、家庭收入、父母职业等劣势指标的区域。这项研究让剑桥大学可以通过家庭地址的邮编来识别来自社会经济较差地区的学生,或升学率较低地区的学生。

3、地方参与度 (POLAR)

这是是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制定的一项衡量标准,根据历年年轻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对地区进行排名。如果学生的家庭邮编属于排名后 40% 的地区,学生就满足该条件。

4、学生16岁之后就读的学校中:在过去五年中被牛津和剑桥大学录取的学生少于 5 人。

5、学生16岁后的教育和生活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就读于公共资助的校/学院;

在 UCAS 申请中声明他们曾住过福利机构

在额外问卷中声明,目前或在过去6年内一直满足免费学校膳食的要求(并在 2021年6月30日之前提供资格证明)

3、帝国理工学院

IC一般不参与补录和调剂。目前从实际情况来看,IC也应该是两项都不参加的。

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通常不参与补录或调剂。如果8月放榜日后有课程空缺,信息将会在官网上公示(基本不会有空缺)。

5、伦敦大学学院

UCL今年不排除有调剂的位置,7月1日IB成绩放榜的时候,UCL曾放出一些专业。不过UCL不参加补录,调剂空位将于成绩公布日前确定。

6、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给出了UCAS补录的介绍和使用方法,华威大学的补录热线将会在8月10日当天8.30am(英国时间)开通。

7、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官网,给出了空余课位搜索和补录信息:

已经收到考试成绩,满足曼大入学条件,但没有任何offer的同学,现在可以通过补录进行申请了

如果还没有收到成绩但在考虑补录的学生,可以在8月10日放榜前先到官网搜索当前空位

8、伦敦国王学院

8月10日,可以在Clearing系统上查询KCL剩余课位。

9、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补录已经开始。

即将在8月收到成绩的同学,现在可以提前在官网上注册补录位置。成绩出来后,会优先考虑提前注册的学生。

10、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2021年9月开学还有空余位置,目前可以通过官网搜索补录课位,提交申请,需要提供学术成绩、语言成绩等。

11、莱斯特大学

目前莱斯特大学补录已经开放,可以在官网提前注册了。

12、兰卡斯特大学

预计今年医学专业不会有补录或调剂课位:

已经获得成绩,可以在线申请补录课位了

13.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补录只能在收到成绩后,才能通过Clearing申请,步骤如下:

通过布大官网查询本土、国际生补录空位

与布大沟通或在线申请

获得一份offer

更新UCAS Track

14、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大学,补录已经开放。如果还没有收到成绩,或者改变原本想法,可以在线查询课程并申请。

15、约克大学

还在等成绩的同学,可以提前订阅补录邮件提醒,了解最新的空缺获得建议,为放榜日做准备。

16、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补录已经开放,大家可以做好准备申请了。

17、萨塞克斯大学

已经获得成绩的学生,可以进行补录申请了!A-Level学生补录已从8月10日开放。

 

上一条留学资讯:专科生去英国留学5个申请问题解答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读本科要花多少钱?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母一方办理英国长居身份,全家以附属签证身份来英国,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花钱就读Day school(走读)私立学校、或全寄宿制私立学校。

2024/1/8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3368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