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保证金存多久?什么时候才可以取出来? 

2021/8/9  发表于988天前  签证信息  29113 

英国留学保证金存多久?

英国留学的官方标准为28天即可。这个28天指的是存期28天以上,冻结时间最好能够覆盖自己入境英国的日期。保证金存的时间相对长一点对签证是有帮助的。如果能达到6个月就完全没问题了。

美国留学存款证明的存期没有严格时间限定,建议最好6个月的存期以上。

英国留学保证金什么时候才可以取出来?

保证金在你开的存款证明有效期内不可以用,那个时候账户是冻结的,过了这个时期就可以用了,随便你用来干嘛。而一般的存款证明可以冻结3个月、6个月或者12个月,你按需要选择冻结时间即可。

一般来讲,签证完了就可以取出来,但是很多银行规定你得把开具的存款证明还给银行或者存款到期后才能取,如果签证官把存款证明拿走了,就得等到存款到期才能取。

 

上一条留学资讯:9所英国院校延期政策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Totally Money 发布了最新的“英国最省钱大学排行榜”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2天前  签证信息  3615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32天前  签证信息  1810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54天前  签证信息  2608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72天前  签证信息  6028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6天前  签证信息  1069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5天前  签证信息  89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