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工作党的英国政府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介绍 

2021/8/4  发表于995天前  留学资讯  19708 

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出资。自1983年创立至今,志奋领奖学金已经成为一个享誉全球的国际奖学金项目。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志奋领奖学金资助了共计43000名志奋领学者,并形成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全球领友网络。

涵盖领域

全额支付任意一年制研究生学位学费按固定费率发放的生活津贴(单人)一张中英往返经济舱机票额外款项,支付领友的必要开支注:全球志奋领的MBA费用上限为22,000英镑。

申请条件

中国公民,申请期内不在海外或港澳台工作或学习完成学业后必须返回中国,并居住至少两年时间拥有由中国政府认可的大学学士学位,已经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也可以参加申请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已经申请了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2022年秋季入学)达到志奋领奖学金的最低英语成绩要求,即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5.5递交申请时已有两年全职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申请人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年龄不超过45岁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包括英国驻华使领馆)、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员工直系家属或离开上述机构时间不足两年的前员工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英国政府资助

优先考虑

奖学金对申请人的专业没有直接限制,但会对以下领域进行优先考虑:

创意产业,如电视、电影与录像、表演艺术、建筑、工艺、时装设计、历史遗迹、博物馆等外交和安全政策/国防、公共政策、司法/法律、经济/金融、贸易/投资、科技、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能源与气候变化、媒体、社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政策/司法改革)

所需文件

一份合格有效(考试日期需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的两年内)的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一份申请英国院校的证明文件(英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申请中的信函、学校发送的申请号码证明信或是咨询校方申请的信函都可以),该学校无须是申请人最后确定的院校一套本科学历和成绩单的复印件,须附英文翻译件

申请时间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的话,就来申请试试看吧!

 

上一条留学资讯:目前部分英国大学已经开启了2022年秋季申请的通道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介绍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1601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22天前  留学资讯  1411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