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专业证书有利于英国留学申请 

2021/8/3  发表于995天前  留学资讯  14901 

01 cfa﹙许可金融分析师﹚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研究会是出名国际性投资界的专业精英团队之一。

该研究会担负在世界各地举行cfa﹙许可金融分析师﹚及cipm﹙英译名为项目投资主要表现考量资格资格证书﹚考试课程,并为投资业公布研究成果、开展职业发展发展趋势最新项目和制定愿意的、以社会公德为基本上的专业和投资项目具体表现报告标准。

cfa学员只需开展三个阶段的cfa考試,再累积至少四年管理决策相关工作经历,以及遵照cfa的道德标准规则,那般便可以得到cfa资格。

现阶段全球150很多国家和地区有举办许可金融业分析师助理﹙cfa﹚资格考试,此外cfa institute在全球国内各地都开设很多委员会和办事处,这包括中国的上海,当中香港特别行政区也是cfa institute亚洲地区公司总部的所在地。

因而,cfa应该是最具分量的一个投资理财认证,彼此之间合作的院校在金融行业领域也是很有优势和特性的。

有cfa认证的专业全是有cfa一部分课程的内容,但是,也要看院校总体水平和个人成绩。

获得cfa认证专业的offer,大家可要爱护了,认真学习,获得cfa资格,回国或者国外工作全是十分大的毕业生就业砝码。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莱特斯高校、埃克塞特高校、兰卡斯特高校、华威大学。

02cipd﹙美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

美国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cipd﹚是从事人力资源资源优化配置方式和发展趋向职位专业工作人员的组织。

经历cipd认证的人力资源资源优化配置专业课程內容代表着了在人力资源管理資源提升配备和发展趋向领域的较大水平。

在美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地区,cipd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绝大多数是大型企业重要人事岗位的不可或缺要求。

事实上cipd在港澳地区和一部分国内外资公司里也是很有认同感的,在一部分资询管理顾问公司也是十分火爆。

但是,事实上cipd认证的教学内容很多但是考试耗费却很价格昂贵。因而,到底学精之后,是不是有必不可少报名这一有效证件,是要看大家的职业发展规划的。

目前cipd好像早就中国得到认可﹙沒有实际考资格证书﹚。除此之外,cipd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内容理应就是质量的保证,大家选择的状况下可以参考挑选。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纽卡斯尔高校、萨里大学、兰卡斯特高校、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后可以申办cipd组员资格﹚、lse﹙毕业后时可以与此同时得到cipdvip会员资格﹚、阿斯顿大学﹙捆梆授课第一学年度会自动式变为cipd的至少级别vip会员﹚等。

03riba﹙英国皇室建筑师们促进会﹚

在美国要想以建筑师们的为名参与最新项目和设计方案的话,学生尽量要获得英国皇室建筑师们资格,依据这一资格考试,最少得花七年的時间。

riba的认证是很具公信度的,也是工程建筑设计规划在美国的重要资格资格之一,建筑专业城市规划建设等专业的学员留学英国学生就业相对性较多。因而,这一有效证件也是很有实用价值的。

可是,用时斥资。美国有一些高校的专业课程內容的设置分派是和英国皇室建筑师们资格认证考试相关的,学员在读研究生课程的与此同时就在为建筑师们资格考试做准备。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纽卡斯尔高校、伯明翰高校、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04bps﹙美国心理学会﹚

美国心理学会﹙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开创于1901年,有较长的历史。

现阶段vip会员4万4六千多人。在美国心理学科研和应用方面充分运用了重要的领导人员和和睦作用。

由于较强的合理化和探究性学习,在美国心理学的培训学习也可分为心理学科研和社会心理学专业。

就社会心理学排名而言,排在前好多个的国外大学分别是: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高校、约克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校、埃克塞特高校、布里斯托高校。

05rics﹙英国皇室许可预算师学好﹚

rics﹙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英国皇室许可预算师学好,是为全球普遍、一致认可的专业工作能力学好,其专业行业包括了土壤资源、物业管理服务、建造、投资风险管理方法及地理环境等17个不一样的行业。

清华和同濟这两个院校的学生们对rics一定不易陌生,这两个院校也是中国的认证院校rics作为工管、建筑工程、房地产行业的公信度认证机构。

它的有效证件,可以称作很有实用价值,在世界各地很爆销,特别是在海外。

中国范围内,在hk的认同感是很高的。中国的话,rics也是渐渐地升温,认同度慢慢提升 。

当然,获得高级认证是很消耗時间和资产,因而在美国有rics认证的院校,会针对其进行教学内容,为学生做好制造悬念。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伯明翰哈勒姆高校、阿伯丁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赫瑞瓦特高校等。

06acca﹙许可认可会计帮会﹚

acca是全球性公司企业会计准则委员会﹙iasb﹚的创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研究会﹙ifac﹚的成员。

它于1904年在美国开创,是全世界经营规模很大 、学员发展趋向速度迅速的国际性技术性专业财务会计组织,目前在全球170很多国家和地区拥有29.六万多名学员和11.五万多位会员。

acca不可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时间的组织,而且是一个具备创新能力思维逻辑的组织。此外,也由于拥有许多 年轻的、遍布全球的vip会员而活力四射。

在美国有很多院校都和acca有合作,可以申办免考课程,但是具体的免考多少钱门是要根据教学内容和考试分数来审核的。

对于想考acca的学生们来讲,可以将acca认证作为选择学校的一个标准。美国的安格内亚工院﹙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和牛津布鲁克斯﹙oxford brookes﹚与acca的合作比较与众不同,而且也是有专业针对acca的教学内容,学员们可以关注这俩家院校。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伯明翰哈勒姆高校、英国伦敦龙洲湾高校、龙比亚高校、哈德斯菲尔德高校、格拉斯哥高校、赫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07cii﹙美国许可商业保险学好﹚

cii是美国许可商业保险学好﹙the chat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的统称。

该学好开创于1897年,是美国商业险界的高等职业院校文化教育精英团队。

该学好组织的cii考试,具备很高的专业信誉度,在全世界得到普遍认可。

有的我国在商业险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

一切一家车险公司开业,至少要有一位获得fcii资格的专业工作人员。

可以看出,cii认证的公信度。

cii认证的高级别为fcii,想变为金典么,考一个,那麼就理应不容易很远了。

目前中国能够 参加cii的考试,耗费偏贵,因而,cii在中国的认同感也是有保证的。

有cii认证的院校,是可以申办免考一部分课程的,具体免考要看cii的对申请者和院校鉴定。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肯特大学、赫瑞瓦特高校等。

08cim﹙美国许可营销推广研究会﹚

美国许可营销推广推研究会﹙cim﹚开创于1911年,是世界最有公信力的营销推广岗位组织之一。

在英联邦国家会员国和地区,cim认证是进入推广营销领域一块具备分量的必需品,对于美国留学生来讲或者十分有实用价值的。

cim的公信度促进作为考虑指标的taught教学内容认证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但对于绝大多数去美国读网络营销的留学生来讲,由于cim认证针对在美国本地或者其他英联邦成员国有制帮助,而在中国的知名度却不高,一部分中国企业并不重视这类,而极少数外资公司则会参考!

而在美国学网络营销的学员,留到美国较难,因而,cim认证对于中国的留学生来讲,作用十分较为比较有限。

作为申办marketing教学内容的留学生来讲,并并不是有cim认证的就可以了,务必学员更仔细的对专业进行横向比较,不能将有cim认证作为选择的标准。

认证院校极力推荐

曼彻斯特学校、阿斯顿大学、兰卡斯特高校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的各大留学城市具体排名如何?

英国精算专业课程介绍

英国精算师协会成立于1948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英国,精算师的资格等级考试相当苛刻,全国精算师数量很少,总共约有8000名。

2024/4/17  发表于7天前  留学资讯  1183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在2024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5位;

2024/4/7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2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456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3天前  留学资讯  3539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350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