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艺术管理硕士介绍 

2021/7/27  发表于998天前  留学资讯  14008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目前有学生7千多人,其中本科生4千5百名,研究生2千6百名。大学与欧洲、东南亚、美国、非洲等地区的50多所院校有着友好密切往来。

大学有数个校区,其中最大的两个牛顿园(Newton Park)和塞恩山(Sion Hill)校园分别位于巴斯市内和郊区。

牛顿园(Newton Park)校园是其中最大的,它位于巴斯市西4英里,是一座风景优美的田园式校园,除艺术与设计专业外的所有科系都在此处。校园里除了有古建筑外,还有湖、自然保护区、树林和农田。从牛顿园可乘坐班车直达巴斯市中心。校园里有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还有阶梯教室、实验室和研讨室。学生会大楼里除学生会办公室外,还有一个大形酒吧兼公共休息室和一间兼卖文具的书店,此书店于2003年荣获大学最佳建筑奖。

塞恩山校园(Sion Hill)是艺术学院的主校区。包括平面造型设计工作室,电子媒体室,艺术、纺织品与雕塑室,版画、蚀刻、平版印刷和丝网印刷工作室,以及洗照片用的暗房。

Arts Management 艺术管理硕士 (无考试,可选择实习代替毕业论文)

该课程中覆盖了四门主要课程:
Arts Management in the 21st  21世纪艺术管理
Placement  实习实践
Managing Arts and Cultural Events 艺术与文化活动运营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营销传播

开学日期:9月
学费:15,070(英镑)/年

入学要求:
-接受跨专业申请并且不需要作品集,均分在70~80分。
-接受非本科水平的学生申请,但是需要相关行业内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目前巴斯斯巴大学上海线下6周语言班开放报名中,对应6分单项不低于5.5;我们接受其他语言类测试成绩如托福,多邻国,Password,TOEFL iBT ,PTE home, IELTS indicators等。学生可以用已有的语言成绩来申请对应的语言班,语言班结课考试通过后即可直读主课。

该硕士课程授课地址在牛顿公园校区,拥有最多的Placement专业。课程无考试在第二学期结束,学生可以选择占60学分的毕业论文或选择第二次实践,真正让学生在课程中得到非常多的实践经验。实习项目将由巴斯商学院研究生课程主任、文学硕士艺术管理实习协调员和主办机构的指定导师提供支持。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EA重要信息更新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注意事项和建议介绍

英国传媒专业应该怎么选?英国相对冷门的传媒强校推荐

卡迪夫大学的新闻,媒体和传播等,也都是国际传媒方向的绝佳选择。卡迪夫大学的传媒专业教学向来是理论学习和实践并重,既有学术界一流的教授及业内前辈进行指导。

2024/4/12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英国女王大学2024奖学金汇总

2023 QS 全球学科排名:药学和药理学 (39)、考古学 (51 - 100) 、 护理 (51-100) 、表演艺术 (51 – 100)、社会政策与⾏政 (51 - 100) 、英语和语⾔学 (101 - 150) 、法律 (101-150)...

2024/3/20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