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强势专业录取要求介绍 

2021/7/13  发表于1019天前  留学资讯  19233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为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贝法于184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拥有英国和爱尔兰顶级的医学院和工学院。

本科项目

会计Accounting(BsC)

2021年CUG的专业排名里排第六。

A-level需达到AAB,GCSE数学需达到B/6。

雅思6.5(5.5)。

食品科学和食品工程Food Science and Food Security(BSc)

2021年泰晤士最佳大学指南中排名第一。

A-level需达到AAB,且包括生物和化学科目;GCSE数学需达到C。

高考75%(会考+高三成绩)。

雅思6.5(5.5)。

农业技术Agricultural Technology(BSc)

A-level需达到BBB/ABB,GCSE数学需达到C。

雅思6.5(5.5)。

规划、环境与发展Planning,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BSc HONS)

在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排第二。

A-level需达到ABB,GCSE数学需达到C/4。

雅思6.5(5.5)。

社会工作Social Work(BSc)

2022年CUG的专业排名里排第七。

A-level需达到ABB,GCSE数学需达到C。

雅思6.5(5.5)。

硕士项目

会计和金融Accounting & Finance(MsC)

获得相关学科(基于会计或金融)的 2.1 荣誉学位或大学可接受的同等学历,可以考虑拥有工程、数学、管理、经济学或其他相关学科学位的特殊申请人。申请人必须具备足够的相关知识和/或基础会计经验。

雅思6.5(5.5)。

城市规划与设计City Planning and Design(授课型MSc)

相关学科的2.2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对低于该标准但能提供适当的资质证明的申请人,也会进行特殊考虑。

雅思6.5(5.5)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经济学专业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翻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4109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881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8175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69天前  留学资讯  606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