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什么好电影学校?有什么申请注意事项? 

2021/7/8  发表于994天前  留学资讯  15832 

英国电影在世界电影中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以超高的辨识度,与众不同的英伦风格紳士设计风格,高复原度的搭景,及诸多著名导演的高创作力,冲出重围。例如一直不断将摄像镜头指向社会发展边缘人物,具备人性化服务的英国大师肯·百仟,关心年轻人违法犯罪的电影《猜火车》的电影导演丹尼·博伊尔这些,英国电影一直处在大家和各类国际性荣誉奖的视线范畴的中心,这自然离不了英国超高规范的电影专业学校,源源不绝的向电影产业运输优秀人才,世界各国的影片学员都想前去英国技术专业的影片学校再次进修.

伦敦电影学校(london film school)

伦敦电影学校,是成千上万影片莘莘学子心里的一个梦想之地,该学校只对外开放硕士研究生的申请办理,学校百分70之上的影视制作技术专业均来源于国外,大学毕业工作中率达到百分85。文凭由华威大学和埃克塞特高校验证。必须留意的是,申请办理时必须带上雅思分数。

一共有三个研究生专业:文学类导演研究生、影视制作研究生和文学硕士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

影视制作研究生:

这儿必须留意的是影视制作研究生是二年制的学士学位;

全部lfs学员都将学习培训关键的影视制作专业技能,并在一个工作中模块中开展训练。根据别的技术专业的积极主动实践活动专业知识能够巨大地丰富多彩影片工作。这促使lfs大学毕业生在一切水准上面能够根据单一技术专业在未来的技术专业朋友中出类拔萃。不论是影视制作研究生或是文学类导演研究生,学位证书均为华威大学给予。

申报材料:

1、 填好线上申请表格

2、 个人简历/个人自述(不超过750字)

3、 一个3分钟短视频的影片原始台本

4、 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5、 雅思考试规定六分,小分不少于5.5;

除此之外,您还能够挑选将影片,视頻,拍摄,造型艺术或文学著作的实例上传入您的应用软件中。

文学类导演研究生:

一年制的学士学位;

在lfs,您将得到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这种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将变成您技术专业导演实践活动的基本。您将创建人际交往并创建互联网,将您带到影视行业。

申报材料:

1、 填好线上申请表格

2、 个人简历/个人自述(不超过750字)

3、 直到申请办理课程内容截止的日常生活叙述(数最多1000个英语单词)

4、 简洁明了的影视剧本(不超过12-15页)

5、 初始喜剧片的介绍(不超过2页)

6、 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7、 雅思考试规定六分,小分不少于5.5;

除此之外,您还能够挑选将影片,视頻,拍摄,造型艺术或文学著作的实例上传入您的应用软件中。

文学硕士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

和埃克塞特协作进行的一年制课程内容;

掌握二十一世纪的单独电影产业:实践活动,历史时间,构造,自主创新和挑戰。

具有业务流程,制做,会计和电视节目制作层面的专业知识,便于在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中获得成功的职业发展

感受纽约和埃克塞特中间的当场调查,并参与纽约电影展和纽约的参观考察,参与电影节和欧洲电影销售市场。

雅思考试规定:6.5(6)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车辆工程专业排名TOP10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1年英国大学Clearing补录已于7月5日全面开放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1468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