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口腔医学申请难度和院校推荐 

2021/7/6  发表于997天前  留学资讯  29227 

英国口腔医学申请难度

第一点我国的口腔医学体制继承与前苏联,因此在学科设置有区别,口腔专业在英国分为牙,口腔等几个部分机构,所以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弄清自己所能申请的专业方向。

第二点大部分的学生如果立志读口腔专业除了需要良好的学习成绩外,还要通过英国相应的医学考试。

第三点,就在于医学类的语言能力要求较高,学生需要具备相应的语言能力才可以入读相应学位。

口腔医学推荐院校

一、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下设100多个系,分属于四所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包括牙科等)、工学院(航天、土木工程、电子与电器、机械与造船等)、社会科学学院(包括亚当斯密商学院等)。该校医学院是英国大学里第一个将重点由临床培训转向病人照顾的医学院。除了工程和医学外,会计、财经、管理研究也是该校突出的学术优势,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二、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又名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因此被命名为女王大学。女王大学为英国顶尖名校,全球百强名校,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该校的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名列前茅。

三、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院一直都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该校的医学专业(Medicine)和电子工程专业在英国大学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纽卡斯尔大学曾在2000年获得了泰晤士报年度最佳大学奖。

四、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医学和牙科系:这里是英国最大的国家健康信托巴玆健康以及伦敦医学与牙医学学院的发源地。伦敦皇家医学院成立于1785年,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校。同时,圣巴塞洛缪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则是欧洲建立最早的医院之一,建立于1123年的圣巴塞洛缪医院。由两所医学院合并成为今天的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医学院,在2015年QS世界大学医学院排名中位于第62位,2017年QS世界大学医学专业排名第51。

五、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大学的主校园位于邓迪的西区,在市区其它地方以及在市外如法夫也有一些设施。邓迪大学的法学、医学、牙科学等传统学业以及一些新兴学业如生命科学和艺术非常有名。

六、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医学院正式成立于1874年,是英国最大的医学院。在英国,问题导向学习(Problem-based learning,PBL)最早由曼彻斯特大学于1994年引入英国医学教育系统,现已成为除牛津和剑桥两个医学院之外英国各大医学院的主流教育方法。在最近的教学质量审查中,该院是全英仅有的四所获得最高评分的医学院之一。2017年8月,曼彻斯特医学院整并入重组而成的生物、医学与健康院系下的医学科学学院。

七、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一所公立的国际性大学,创始于1876年。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是韦尔斯纪念楼,也是布里斯托市的标志之一。大学有文学、工程学、医药学和牙医学、医学科学和兽医科学、理学、以及社会科学和法学六个学院。其中以医学院和工程学院最为闻名。该校除久负盛名的医学专业外,另一大特色是其工程专业。

八、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医学院实力更是挺进前3甲,拥有全英国一流的合作医院。牙科学院更是世界顶尖。拥有在英国政府2004年的RAE研究评鉴中,国王学院有24项学科获得满分5*或5分的评价。

九、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院是卡迪夫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共有2000余名员工和7000名学生,下设8个院系:生命科学院、牙医学院、医疗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视光与视觉科学院、药学院、心理学系和医学和牙医学研究生学院。在英国大学研究实力排名(REF)中,心理学系位列第2名,牙医学院和医疗卫生学院位列第4名、临床医学院位列第8名、生命科学院位列第13名。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院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肿瘤、免疫学、感染与炎症、心理学、大脑与神经科学、公共卫生以及生态系统。

十、利物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835年,如今是英国最大的医学院之一。也是是一所英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吸引着众多留学生前来进修学位。法律和顶尖的医学(生物医学研究、牙医学、癌症研究、临床学等)等。英国口腔医学专业留学就业口腔医学专业就业方向较为开放,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

毕业后从事与医学教育、科研、临床实践相关的工作。

医师:在医疗机构或个体诊所中帮病人解决口腔的疾苦

教师:在医学院校从事口腔医学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者:研究口腔疾病的发生、发展、预防及治疗

销售人员:到牙科医疗器械公司、牙膏公司、牙科材料公司等从事营销工作

口腔医学专业毕业以后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

 

上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的defer政策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新开设在线博士课程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6104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