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2021/6/23  发表于1035天前  留学资讯  20050 

英国历来是全球旅游的热点国家,这源于它的历史与文化背景,同时,英国作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旅游业是其最重要的一大经济来源,因此很多大学设有专门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其中,有着“小牛津”之称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因其强劲的专业实力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青睐。

院校背景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学校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牛津市Headington郡,距牛津市中心有十几分钟的车程,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以其授课和课程设置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在教学和科研上,以结合实际应用解决现实世界的课题而著称。目前已发展成为英国具有特色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

专业介绍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酒店管理学院(The Oxford Schoo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由英国酒店管理教育理事会副主席多纳·斯隆(Donald Sloan)担任院长,酒店管理专业多项课程在全英教学评比中获得满分。学院和行业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最新案例研究,行业实习和高管讲座等新颖的教学模式,是英国大学中就业率最高的酒店管理学院。

在今年的全球QS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荣获全英第二,全球第九,在英国仅次于萨里大学。

课程概况及入学要求

本科课程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商业头脑。使学生能熟练的在各种环境下处理问题。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本科学制为4年,其中包含1年可选实习,你可以通过为期1年的带薪实习,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其方向包含国际酒店管理、国际旅游管理、活动管理等,学生可根据课程内容的喜好来选择。

1.已完成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预科课程的学习或已完成国内本科一年级课程(需学校审核)

2.雅思6分(阅读写作不低于6,其他单项不低于5.5)

硕士课程会让学生在国际背景下了解酒店业务。借助相关的管理知识,熟练的处理所遇到的事宜,并学习如何通过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来处理问题。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硕士分为1年制和2年制,其中2年制的

课程带有1年的可选实习,其专业方向包含国际酒店,活动和旅游管理等方向,学生可根据课程内容的喜好来选择。

1.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有些方向需要相关专业)

2.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注:有些方向需要酒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平时成绩达到75+

留学费用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课程学费大约10w/年,硕士课程学费大约为15w/年(根据方向决定),英国一年生活费可以按照10w来进行计算,那么在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读本科大约需要20w/年(学费+生活费),硕士大约需要25w/年,全部留学费用根据这个就可以大概算出来了,不过具体的消费还是由个人的消费习惯所决定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公派访问学者student visitor材料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2年QS排名前500的英国高校中有哪些接受高考成绩?

英国精算专业课程介绍

英国精算师协会成立于1948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英国,精算师的资格等级考试相当苛刻,全国精算师数量很少,总共约有8000名。

2024/4/17  发表于6天前  留学资讯  1069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在2024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5位;

2024/4/7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1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37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3539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