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的压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去调节? 

2021/6/18  发表于1037天前  英伦生活  16041 

1.学业压力

一下子从熟悉的中文进入英语学习环境,因为语言的不熟练,再加上国外高校的高强度课业压力,随堂测验、小论文、小组作业、考试说来就来…

2.文化差异

适应英国文化的过程是很不容易的,去英国留学的你到达陌生环境后,食物、住宿、生活习惯等在内,会很容易让你产生无所适从的感觉。

3.社交环境

由于文化背景的差异,留学生的交流的圈子基本上就是留学生,很难融入当地学生的社交圈,大家的共同话题相对比较少,就算大家因为Group Work 之类的学习活动和外国人建立起的友谊通常也只是泛泛。

4.怕辜负父母

很多留学生表示父母出钱供自己出国已经很辛苦,自己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让父母知道他们的投资没有白费,容易形成心理负担。

针对留学生的压力来源,大家可以积极从多方面进行调节,比如尝试下面处理方法:

1.运动

运动最能直接释放压力,时间久了身体还会分泌出一种内啡肽,会让人心情更舒畅,减轻压力。跑步、打球都是不错的选择。

2.倾诉,不要一个人

有压力时,最好不要自己呆在房间里,容易陷入情绪里出不来。老师、家长、亲友、甚至是专业心理咨询师,找他们倾诉后会好很多。而且可以得到旁观者的客观建议。

3.休息

人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也会让我们处于一种焦虑状态。好的睡眠和休息也是减压的基础。

4.培养兴趣

培养不同的兴趣,多参与校内外的活动或者俱乐部、短期旅行、听音乐、养只宠物或者养几颗植物,转移一下注意力,都有助于帮我们释放压力,分散负面情绪,缓解抑郁。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部分大学针对2021/22学年入学的学生提供了多种政策支持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申请要求介绍

巴斯大学把答案和评分方案直接打印在了试卷上,学生需要重新考试

不少学生看到试卷后都很困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当他看到卷子后,就继续考试了,并使用评分方案来协助答题。考试中,学生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

2024/1/29  发表于82天前  英伦生活  2608 

如何评估期末成绩?分享增加教授印象分的秘籍

许多英国教授会要求以小组形式完成这项作业,而同一小组的成员会来自不同国家,沟通是一大难题,其他组员愿不愿意配合又是一大难题。

2024/4/19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271  NEW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17天前  英伦生活  3995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646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0天前  英伦生活  3881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3天前  英伦生活  154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