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教育硕士排名TOP3院校 

2021/6/9  发表于1052天前  院校排名  36371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在三大国内排名中,约克大学长期居于前列:2020卫报大学排名第20位,2020TIMES大学排名第22位,2021完全大学指南第22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排第150位。

开设专业

MA Music Education: Instrumental and Vocal Teaching

音乐教育:器乐和声教(1年制)

专业介绍

该课程适合有兴趣发展乐器和声乐教学技能的音乐家。

将探索音乐教育的实践和理论概念,以及心理学、音乐心理学和健康方面的知识。通过借鉴自己的经验、阅读学术文献和在教学中将新想法付诸实践,提高作为教师的能力和信心。

课程设置

秋季学期

模块1:有效教学法 (20 学分)模块2:一对一教学(初学者) (20 学分)

春季学期

模块3:教学技巧 (20学分)模块4:一对一教学(中级) (20学分)

夏季学期

模块5:增强教学技能 (20 学分)模块6:一对一教学(高级) (20 学分)

申请材料

学士学位

成绩单

简历

语言证书复印件:雅思总分 6.5,单项不低于 6.0

个人陈述

其他参考文件

学费:18,700 英镑/年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始建于1892年,曾是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所创立的分院,后于1926年得到英国皇家宪章授权,成为一所独立大学。雷丁大学是英国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曾于1998、2005、2009、2011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

雷丁大学居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5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201-250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300位。在REF(原RAE)英国官方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雷丁大学位居全英第28位。

开设专业

MA EDUCATION

音乐教育(1年制)

专业介绍及设施

学生将完成专注于音乐领导力、合唱教育、音乐技术、音乐评估和音乐认知的模块。

由在教育和影响政策方面拥有广泛专业知识和背景,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

教学是互动的、体验式的和创新的。利用各种技术来增强学生的学习,包括在教学中使用演示工具、交互式白板、混合媒体、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以及在评估中使用视频录制分析。

教育学院以学校历史悠久的伦敦路校区为基础,该校区已经对经典的牛津四合院进行了3000万英镑的翻新,以创建一个专门的世界级教育中心。

学校为专业科目的教学创造了定制的空间,包括:

(1)现代实验室;

(2)音乐工作室,包括电子鼓室和录音室;

(3)设备齐全的艺术工作室和设施,用于绘画、绘画、雕塑和混合媒体的工作实践;

(4)湿式摄影和版画工作室,包括丝网印刷。

(5)除了这些一流的设施外,还可以找到吃喝玩乐的地方,以及充足的绿色空间放松身心。

课程设置

(1)教育的价值观和实践

(2)调查教育

(3)音乐发展、评估和评估

(4)学校和社区的音乐领导力

(5)改善教与学

申请资料(不收取申请费)

(1)所有学位课程的完整成绩单。如果这些不是英文,则需要经过认证的英文翻译。不要邮寄原件;只需要线上提交 PDF 副本。

(2)英语语言证书(例如雅思或托福),如果英语不是您的第一语言(也可以在您提交申请后提供)。PS:雅思总分 6.5,单项不低于 6.0。

(3)2个学术/专业参考的联系方式。一旦您提交了申请,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邀请推荐人为申请者填写评价表。请提醒您的推荐人检查电子邮件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另外,该表格的链接仅在 20 天内有效,请尽快填写。

(4)目的声明。您的个人陈述应概述您的学习成绩、申请硕士学习的兴趣、获得的任何相关工作经验和技能,

(5)护照复印件(国际学生)

学费:17,100 英镑/年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99年,坐落在伦敦市西南的金斯顿镇,泰晤士河旁。

在2019THE世界大学排名英国国内排名中位居第74位 。此外,在2019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金斯顿大学排名第58名,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卡迪夫大学等大学并列;在2021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金斯顿大学一跃升至第40名,超过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雷丁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 。

开设专业

Music Education MA

音乐教育硕士(1年制)

专业介绍及设备

该音乐教育硕士课程旨在拓宽和完善当前和未来音乐教育工作者的知识、教学实践和研究技能。

学生将有机会研究国际音乐教育研究和实践中的主要问题,考虑英国音乐教育体系中的问题,参与伦敦社区和学校音乐环境,并进行独立的研究项目。

学生将可以使用我们独特的设施。

(1)与世界著名唱片制作人 Tony Visconti、大英图书馆和科学博物馆合作,Visconti Studio 包括一个 300 平方米的八角形现场直播室,里面摆放着稀有的老式录音设备。

(2)学生将能够参加大学的合奏团或参加可选课程之一来提高表演技巧。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在英国建设音乐教育

国际音乐教育:心理学、文化和哲学

重大项目

研究音乐

可选课程:

流行音乐的高级制作

创作和营销流行音乐

对音乐表演的批判性反思

教育中的音乐和技术

表现研究

特别研究:安排和得分

特别研究:爵士研究

申请材料

(1)来自英国或国外的优秀音乐荣誉学位(可能是流行音乐、音乐教育或音乐技术等专业领域)。典型的入学资格是音乐荣誉学位 2.2 或以上(2.1 优先)。

(2)如果申请人可以提供相关体验式学习的证据(例如作为专业表演者/作曲家的工作或作为音乐教育者的丰富经验),则可以考虑获得音乐以外学科的良好荣誉学位或在音乐学院的高级学习(尚未获得学位)代替音乐学位。

(3)1篇论文

(4)学术雅思总分 6.5 分,写作至少 6.0 分,其余各部分至少 5.5 分

学费:16,800 英镑/年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本科申请方案及优缺点、申请要求解析

下一条留学资讯:儿童学生(Child student)签证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

按照“学术声誉”指标排名,英国的Top10大学都有谁?

被全球广泛参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最近发布了2024年最新版本。今年因为评分指标有调整,导致了大学名次出现一些洗牌。本次排名共采用9种指标。

2024/3/25  发表于32天前  院校排名  3577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44天前  院校排名  6902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正式揭晓2023年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结果是通过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邀请制学术问卷调查评选而出,根据那些发表过论文的资深学者(对大学卓越性最了解的人)的评判。

2024/2/22  发表于64天前  院校排名  4717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43天前  院校排名  11367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37天前  院校排名  7890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7天前  院校排名  86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