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申请条件介绍 

2021/6/1  发表于1059天前  留学资讯  14464 

申请圣安德鲁斯大学一般4-6周会出结果,不同专业类的申请,学校回复的快慢也有所不同。如果超过了6周还没有收到学校的回复,可能是申请者的材料有拖延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可以给校方发邮件询问,申请者和学校需要保持好沟通。

申请条件

1、本科

语言条件: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分,个别专业要求雅思达到7.0分,比如艺术类和医学类专业;

学术条件:具备A-Level或IB毕业证书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课程。

2、研究生

语言条件:雅思总分7.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5分;

学术条件:211或985大学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专业条件:申请医学专业需要具有英国总理事会认可的医学学历资格;

其他条件:个别专业要求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条件,申请艺术类、设计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毕业条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条件要求修满60-240个学分,学生的专业学分是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毕业论文分数要求达到70%,如果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毕业条件,就不能顺利毕业,学生就只能延长学习的时间,延期毕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申请条件和本科申请方式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入学报道的具体流程介绍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低龄中国留学生怎么办?

母一方办理英国长居身份,全家以附属签证身份来英国,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花钱就读Day school(走读)私立学校、或全寄宿制私立学校。

2024/1/8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33天前  留学资讯  3938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来说,首先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毕业院校以及本科均分,雅思只是作为众多材料中的一个,如果学校在招生信息中明确:该专业接受无雅思申请。

2023/12/6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