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共事务专业院校推荐和就业前景介绍 

2021/5/21  发表于1042天前  留学资讯  15148 

英国公共事务专业是授课型课程,所以不需要实验,一年的学费平均在15万人民币左右。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多是申请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为两种,一种是授课型,一种是研究型,大部分会选择授课式,1年学制,授课模式更契合就业需求。

院校推荐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公共事务专业的课程内容包括公共服务传播/管理以及公共服务的传递等。如果想要申请约克大学公共事务专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已获得本科学位且成绩优异、至少需要有一年的有关公共管理的工作经验、要求申请者的雅思至少达到6.5分(各项不低于6.0分)。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的公共事务专业课程主要是引导学生致力于公共服务的管理与发展,使得学生在学习中进一步把握公共事务中的角色认知。如果想要申请曼彻斯特大学的公共事务专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已获得国内知名大学的本科学位且成绩优异、需要有至少两年的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如果没有本科学位的申请人则需要提供最高教育证明且拥有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水平至少达到7.0分。

就业前景

公共事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范围十分宽泛,既可去企业行政部,又适合成为经理助理、管理文秘、企划执行,或在市场部从事销售数据分析等工作,还可进入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成为企事业单位的薪酬、测评、培训、招聘等方面的协调员。而且专业的毕业生薪资在国内也是7000左右呢。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1年去英国留学记住三个重要时间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和爱丁堡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申请条件介绍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