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准备包机接留学生开学! 

2021/4/22  发表于1101天前  院校动态  18948 

随着5月英国大学允许线下授课的开始,越来越多9月准备开学的留学生宝宝们都在期待着能够进行线下授课。

英国教育部大学部长Michelle Donelan此前宣布,作为解封计划的一部分,所有尚未恢复面授课程的大学最早将于5月17日迎接学生返校。同时,根据英国第三步解封计划,5月17日起,餐厅和酒吧可以恢复室内营业,国际旅游也或许会开放。

然而,尽管英国大学的态度很是积极,但是航班问题却成为了挡在大家面前的一大障碍,英航和东航上个月就宣布临时取消中英直飞航班,这个月还是一样。

东航表示,暂停执行4月16日至5月10日期间上海至伦敦MU551、伦敦至上海MU552航班。

而在4月17日,英航(British Airways)也宣布取消了5月所有往返伦敦希斯罗-上海浦东的中英直飞班次。

不仅被迫上网课,往返航班还频频被取消,中英直航至今没有恢复的消息,各种搞心态。这届留学生太难了……

而对于准备9月入学的新生宝宝们来说,能不能正常开学也成了一个大问题,毕竟没有人愿意当一个没有出过国的留学生。

好在,英国大学在这方面还是态度积极的,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问卷调查,探讨派专机接留学生赴英开学的可能性!

其实在去年,英国女王大学就是第一个决定包机接送中国学生的英国大学。而且不同于那些动辄几万的昂贵转机机票,女王大学的包机价格仅仅售价5000RMB,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别的学校的宝宝们也不用着急,在去年疫情较为严重大量航班取消的情况下,很多英国大学也都组成了联合包机,接送留学生开学。

例如,伯明翰大学就与国泰航空合作包机,可选出发地为北京、上海、成都和厦门,经香港中转前往英国。

由巴斯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南威尔士大学、斯旺西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组织的“西南部大学联合包机队伍”也同样派出了包机。

而与曼大进行联合包机的“中北部9校联盟”学校则包括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及索尔福德大学。

此外,UCL,纽卡斯尔大学(含INTO纽卡斯尔预科和语言课程),UEA,雷丁大学,格拉斯哥等大学,也都开设了自己的专机。

相信今年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英国大学全面恢复线下授课的开始,将会有更多的大学安排专机,接中国学生到英国进行线下授课。

此外,对于安全的问题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英国大学大多将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学,在疫情彻底结束前尽量避免大规模的聚集,大家可以放心的去进行线下授课~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2021 学年语言成绩要求及语言班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影响奖学金申请的因素和英国的奖学金介绍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886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动态  2209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90天前  院校动态  7700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院校动态  4660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88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