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英国留学如何选择学校? 

2021/4/21  发表于1092天前  留学资讯  16782 

1、中国学生比例

尽管英国每所大学都有规定的留学生比例,目前中国是最大的留学生派遣国。因此,在一些大学里,中国学生聚在一起的现象非常严重。如果一个班的大多数是中国学生,那么在英国学习就变得毫无意义了?你如何融入英国,如何体验英国文化?所以在留学普及的今天,中国留学生的比例是每个人都必须考虑的因素。

2、申请条件和学费

每所学校的标准都有很大的不同,往往也有一些学校,可能对每个人都不是很好,特别是从排名来看,但申请要求却很高?学费比名校贵。其实,在英国,在所有好学校里,申请王牌专业的人自然很多,竞争自然激烈。挤进那些好学校是有道理的。条件高,学费贵。因此,条件越高,学校越贵越好,这与很多排名有很大不同。学校的真正实力并没有体现在排名上。

3、院系实力如何

主要是看OFFER专业所属的院系综合实力。英国的大学都是公立的,教育经费的划拨是根据学校的研究实力来分配的,学校研究等级越高,钱越多,教授越多,研究生和博士生也多,学术领域的成就也多。开设的专业设置也很细。很多系的网站都会列出系的历史,取得的成就,甚至那些顶级教授也拿出来显摆。人家有那个实力,就敢真列出来,那些没实力的系,大多是在喊口号。

4、专业是否是学校的优势专业

确定该专业是否有兴趣或职业发展前景。通常在申请时,学生并不特别关心专业的具体方向,当他们最终选择录取时,专业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个专业是否是学校的优势专业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一些排名不是特别高的学校来说。为了保持某些专业的优势,他们往往会加大对优势专业的投入,这无疑会让学生受益。是最大的。

5、企业对毕业生的欢迎程度

尽管中国企业对英国大学的了解不如英国那么深,但一些学校的王牌专业,毕业的学生都知道自己进入社会的认可程度,毕业生欢迎公开的详细数据,院校直接公布毕业生去向,这些实力强校网站公布毕业生去向和校友录,就是学校在业界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影响奖学金申请的因素和英国的奖学金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入境英国后注意哪些避免影响学习/生活?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1544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1487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411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40天前  留学资讯  1905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76天前  留学资讯  270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