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影专业点击率最高的5所大学 

2021/4/13  发表于1110天前  院校排名  31146 

伦敦电影学院 The London Film School

伦敦电影学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技术国际学校,自1956年以来,学校已培养了数千名的导演,摄影师,编辑和其他电影专业人士,在全球范围内工作。

伦敦电影学院对电影的学习方式主要为实践课程,学校职能更贴近工作室,同时学校也开设电影史等相关理论课程。

电影制作硕士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至少会制作十部电影,其中两部以上是导演身份,这些制作费用全部包含在学费里。全校140名左右的学生每年出产170部以上的作品。

伦敦电影学院的教职人员主要由热爱电影并且富有经验的电影制作人组成。学校的硕士课程能够反映学校在电影产业中的地位,包括:阿巴斯·奇亚罗斯塔米、西默斯·麦葛维、斯蒂芬·弗雷斯、保罗·帕夫利克夫斯基等知名电影制作人都曾到学校授课。

所以,伦敦电影学院是学习电影专业学子心中的圣殿,学校依托于附近的优秀的工业环境,可以为学生创造独一无二的学习氛围,而且85%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很好的工作。

目前伦敦电影学院只开设了研究生电影制作专业,不设有本科学位,该校设有两年制的电影制作硕士课程和一年制的剧本写作硕士课程,一年制的国际电影产业硕士课程、以及与埃克塞特大学合办的电影实践博士课程。

一、MA Filmmaking 2年

MA电影制作培养了全方位的电影制作技能,学生通过将自己应用于电影制作实际过程中产生的美学和实际问题来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导演,摄影,编辑,制作和声音等等。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或有行业经验背景

◆接受跨专业申请,如新闻传播、剧作、摄影、平面设计等有相关艺术创作背景的学生

申请材料:

◆完成申请表格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最多750字)

◆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两封推荐信

◆护照规格大小的照片

◆申请费用£50,不可退

◆作品集:一个3分钟短片的电影初始剧本

你可以选择上传提交电影、视频、摄影、艺术文学作品来辅助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为6.0,各项至少为5.5。

二、MA Screen writing1年

MA编剧在电影制作,协作,工业和文化背景下进行编剧,专题剧本的开发由3或4名学生组成的小型特色发展小组进行,由导师主持。定期小组会议的结构是提供和接收反馈,以及从最初的想法到几个电影剧本的深入探索。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或有行业经验背景

·接受跨专业申请

申请材料:

·申请费£50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最多750字)

·讲述你到目前为止的人生经历(最多1000字)

·推荐信2封

·成绩单

·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护照规格照片1张

·作品集:短片剧本(12-15页)、原创长片电影大纲(2页内),3份长片idea(各1页)

语言要求:

雅思6.0,各项要求5.5

三、MA International Film Business 1年

课程致力于培养新一代的制片人和管理人员,分析塑造电影行业的横向和纵向结构,以及不断变化的用户和数字技术模式。

申请要求:

·通常要求2.1荣誉学位或相当水平,学位课程包括一些电影研究、商业和传媒的内容

·电影从业人员或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也会被考虑

注意事项:

课程为埃克塞特大学和伦敦电影学院联合项目,第一学期在埃克塞特,第二学期在伦敦,期间会前往柏林电影节参与欧洲电影市场考察。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

·短片作品

语言要求:

雅思6.5,各项要求6.0

伦敦传媒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伦敦传媒学院是伦敦艺术大学的6所学院中的一所。许多伦敦传媒学院的教师都是伦敦繁荣的创意产业界的从业者。

伦敦传媒学院设置的电影专业,提供从预科、本科、研究生到研究类课程,本科专业有影视制作、现场直播与电视制作、动画、摄影、电影时间、声音设计等,而硕士课程包括声音艺术、摄影、纪录片、电视新闻。

该专业的学生每学期至少一次参与影片制作,以及实验不同的制作风格,学生将有机会发展自己独特的主题、风格和作品。该校的学生每周都要参加关于电影理论的讨论课,培养自己对电影中概念与哲学的理解。

伦敦艺术大学的资源非常丰富,学生将有很多机会与来自其他专业,其他学院的同学合作,完成自己理想中的电影作品。

一、本科专业

BA(Hons) Film Practice

Filmand Televsion

Sound Artsand Design

Production Arts for Screen-Wimbledon

申请材料:

·预科/A-level/BTEC

·个人简历

·学术材料

·资历和成绩单(或预期结果)

·审查个人陈述(阐述申请原因和为什么要学电影,包括你的专长和角色中累积的经验)

·提交作品集(2分钟作品,至少提交一个作品,其它电影作品亦可提交少数)

语言要求:

雅思6.0,各项要求5.5

二、硕士专业

MA Film

MA Documentary Film

MA Screen writing

MA Visual Effects

MA Sound Arts

学制:15个月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个人陈述

·学术材料

·就业经验

·影片作品(提交可以展示自己优势的短片)

语言要求:

雅思6.5,各项要求5.5

 

上一条留学资讯:什么情况下英国留学被退学?被劝退的英国留学生还有出路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哪些学校建议提供雅思成绩申请?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排名  8897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80天前  院校排名  8061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60天前  院校排名  4223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45天前  院校排名  6902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7天前  院校排名  243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5天前  院校排名  523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