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语言考试PTE介绍 

2021/4/8  发表于1086天前  留学资讯  24211 

对于准留学党们而言,选好心仪的大学实属不易。要考虑申请条件、学校所处地理位置、学费、课程设置等等。在选择学校的同时,也要同步进行语言考试的准备。这是就有一个问题产生了,在不确定申请哪所大学时,要选择尽量广受认可的语言考试,并开始针对这门考试的学习与准备。在考试的准备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越早复习显然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当心仪的学校不认可你所准备的语言考试时,就会迅速陷入两难的境地:既不舍得放弃学校,也不舍得放弃已经准备过半的考试。但是,选择广泛认可的考试就能轻松避免这一问题。PTE就是这样一门考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PTE在英国已经获得了99%的院校认可。也就是说,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你所申请的学校都允许你以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作为入学生的英语能力证明。

此外,2020年5月英国内政部宣布,培生为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提供安全英语语言测试服务。也就是说,PTE考试被英国政府所认可,无论是本科及以上学位的留学签证,还是预科或桥梁课程,还有纯语言类的留学签证申请,都可以用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虽然大部分人都为留学签证语言考试留足了时间,但PTE还是考虑到了会有紧急情况的出现。为了杜绝任何意外影响学生的留学计划,PTE考试将报考、考试、出成绩的时间压缩到了极致,将更多的准备时间留给学生。具体来讲,PTE每年365天均可以安排测试,你只需要提前24小时预约申请即可。同时,PTE的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项英语语言技能,但总考试时长仅为3小时。最后,PTE能够做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48小时考后成绩获取。也就是说,从报名考试到拿到成绩,你只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快捷了。

当然,上文说到过的方便快捷,都要依赖于PTE采用人工智能测试评分的特性。人工智能测试能够摆脱传统考官在评分过程中因主观影响造成的评分不公,同时,人工智能测试也能让考生摆脱面对考官的心理压力。心态好、发挥好、评分公正,考生当然可以拿到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音乐类专业优势、就业前景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QS世界前100的英国大学占位费的相关信息介绍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499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47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