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为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提供2000英镑奖学金 

2021/3/29  发表于1096天前  院校动态  17827 

埃克塞特大学通知:

埃克塞特大学为入读2021年秋季或2022年春季开课(待确认)的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提供2000英镑奖学金。

具体细节如下:

一、针对入读非商学院的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大学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无需申请,学校自动发放 :

1.不能与其他埃克塞特大学的奖学金叠加。即学生只能持有一个奖学金,若学生获得大学的多个奖学金,则按照价值最高的奖学金来处理。

2. Global Commitment Scholarship仅适用于2021年秋季或2022年春季(如有的话)入学的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仅限1年。不适用于非标准的或由其他合作院校提供的课程。

3.该奖学金为学费减免,不提供现金或其他形式的替代。

二、针对入读商学院的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大学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该奖学金无需申请,学校自动发放。

1.可以和其他埃克塞特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叠加。学生可叠加1000英镑Prompt Payment Award和5000英镑的Glob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

2. Future Leader Award仅适用于2021年秋季或2022年春季(如有的话)入学的授课类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仅限1年。不适用于学位学徒课程或由其他合作院校提供的课程。3.该奖学金为学费减免,不提供现金或其他形式的替代。

除了埃克塞特大学以上主动提供的2000英国奖学金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选择其他类型的奖学金,比如ORS奖学金、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 “兰十字奖学金”、苏格兰国际奖学金、CSC奖学金等。

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一般为以下四项:

01 雅思成绩

雅思成绩似乎不仅是申请英国留学的敲门砖,也是申请奖学金的必备工具。良好的雅思成绩可以很好地说明申请人的语言技能,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例如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要求雅思6.5,苏格兰国际奖学金要求雅思不低于6.5;由此可见雅思在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的重要性。

02 学术成绩优异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例如,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直接反映出国留学的可行性。与此同时,英国的主要大学将根据其专业素质分配奖学金比例,使其更具价值。

03 工作经验

英国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和志奋领奖学金要求学生有工作经验。对于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奖学金明确规定申请人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的全职工作经验。在有实践经验的前提下,申请奖学金是非常有利的。

04荣誉证明

对学生的才能进行肯定,说明没有什么能比奖励与荣誉更专业了。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学生的社会奖励和荣誉都将帮助国际学生对奖学金申请作出有力的解释,以反映申请人的道德规范和获得奖学金的能力。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英语语言教学课程种类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翻译专业细分方向介绍和院校推荐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67天前  院校动态  2703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92天前  院校动态  3140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61天前  院校动态  6674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动态  2247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91天前  院校动态  3634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