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2021年英国本科留学热门专业推荐 

2021/3/26  发表于1098天前  留学资讯  16440 

1、会计与金融专业

会计与金融在英国是一个专业的名称,中国学生出国留学选择最多的可能还是商科,其中会计和金融专业就是商科里面选择的人比较多的专业之一。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非常强,英国是世界会计学的发源地,也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和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

就业方向:会计事务所、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等。

院校推荐:伦敦政经、帝国理工、华威WBS商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等。

2、教育学专业

教育学这两年在国内比较热门,毕业之后当老师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个是工作比较稳定,各方面福利待遇好,另一个是老师有寒暑假。

国内很多英语专业或者师范类毕业的学生都选择了去英国读教育,英国本身也是一个传统的教育强国。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华威大学等。

3、电子电气专业

英国电子电气专业非常强,因为英国财政一半的收入可能就来自于工程,电子电气主要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电子工程,一个是电气工程。

电子偏弱电,主要包含通信这一块,电气属于强电系统,主要学的是能源、电力。电子电气是我们现在科技领域中的核心学科之一,既包含了传统的学科,也包含了新兴领域的学科,基本上囊括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涉及范围最广、延伸性最强、与周边学科交互最频繁的专业。它与计算机、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都有交叉,应用面也比较广,实用性很强。

就业方向:电子电气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方向分两类,第一个传统就业方向,如高校或者是研究所,主要是做科研,像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也是很多学生选择的方向。第二类是新兴就业方向,如特斯拉、华为等通信类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西门子、飞利浦等高科技企业,还有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像BAT、谷歌等。如果本科读电子电气,研究生其实可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可以转向计算机、人工智能、电子工程等等。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9所院校最新申请信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各城市著名的赏樱花地点

英国女王大学2024奖学金汇总

2023 QS 全球学科排名:药学和药理学 (39)、考古学 (51 - 100) 、 护理 (51-100) 、表演艺术 (51 – 100)、社会政策与⾏政 (51 - 100) 、英语和语⾔学 (101 - 150) 、法律 (101-150)...

2024/3/20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088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20天前  留学资讯  1525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