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招生看重学生哪些综合表现? 

2021/3/23  发表于1101天前  留学资讯  16307 

有很多同学觉得出国留学只要雅思就够了,其实并不是,雅思成绩只是其中一步,还有许多其他需要准备的,英国高校招生是很灵活的,非常看重一个学生的综合表现。

一、基础性课程和专业课程

基础性课程,大多是指数学、统计、计算机之类的。专业性课程:主要指的是相关专业课程。我们经常把马哲、体育、一些公共课程算在里面,在实际申请过程中,英国大学不大算这个的。学校看重的是你相关专业课是否足够,成绩是否很好。

二、学校背景不同,均分要求也不同

英国名校对于中国学校的理解建立在我国211、985工程的认识上。对于211的大学,他们认为这样大学的学生均分达到75-80,等同于其他非211的学校学生的83-87%。

三、重视成绩上升趋势

英国大学非常希望看到学生的成绩是在不断的提高的。比如你大一课程比较低,这个是不重要的。后面的课程达到比较理想的水平,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和英国相似,很多大一都是一些基础和公共课程,很多课程和你后面的专业关联不大。所占比重相对比较小。学校更多看重你后面的专业课程是否足够好。

四、看重最后1年的成绩和论文

因为英国大学大一是不计学分的,大二、大三的占分比重非常大。有的论文占40%的成绩,这样就会出现他们对中国的成绩的误解,以为我们也是这样,其实我们中国的论文跟普通一门课程没什么区别,所以你搞好*后的论文成绩就会被他们认为可以弥补你以前的百分比。

五、工作经验非常重要

在英国,申请学校非常看重你的工作经验。虽然有的标准非常高,可是很多学校愿意降低标准录取那些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有的学校都因为你的工作背景降低你的学历、均分要求。比如你是应届学生要求是均分是85,如果你是2年工作经验就可以降低到75-80分。

六、面试成绩可加分

很多学生均分不够,通过PS解释。有时学校会有面试的机会,一般情况学校面试录取了,学校就愿意降低标准。在英国给面试的学校和专业并不多,大多是知名学校,因为考虑到想找到真实水平的学生,如果你有机会获得面试,表现优异,那你的均分就不重要了。有学生申请剑桥大学要求85分而实际79分被录取的先例。就是因为面试成绩优秀。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出境会问什么问题?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活近期新闻汇总

近两年KCL无论是申请人数还是申请难度都在上涨

随着24fall申请的开启,各院校的申请要求也逐渐公布!而近两年,KCL无论是申请人数还是申请难度都在上涨!而2022/23年共收到大约71624左右份申请,比去年又增长了3000多人。

2023/9/28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7206 

你的专业适合跨什么?跨专业申请有哪些难度?该提前准备什么?

通常文科生可以跨的专业比较多,语言类的学生可跨的专业有大众传媒、翻译、新闻、教育等专业。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等专业的学生可以跨到新闻。

2023/9/18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5306 

去英国前7-8月在国内一定要完成这些事!

换无条件Offer/换CAS CAS是英国学生签证的必备材料之一,可以在开学前三个月申请。如果9月入学,7月就可以申请了。 CAS有效期6个月。

2023/9/12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841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20天前  留学资讯  1392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60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