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性价比高的英国大学推荐 

2021/3/2  发表于1149天前  留学资讯  16079 

英国大学繁多,要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参考各种排名榜单。

首先,目前的英国大学根据排名可分为三类。

第一类为以牛津、剑桥为首的G5大学(另三所是IC、UCL、LSE),这五所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学术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享有最多的政府教育与科研经费。

无论从科研、教学水平,还是文化底蕴上,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高标。

第二类大学为英国Top30的新老名校,主体为罗素集团大学成员,红砖六校成员等。

包括古老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也包括年轻的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此外还有工业革命前后兴起来的大学,例如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等。

这类大学研究基础雄厚,每年都获得大量的政府研究基金。例如曼彻斯特大学今年获得1.8亿英镑的研究基金,而利兹大学1.4亿。这些是第三类大学可望不可及的。

第三类为其它大学,例如赫尔大学,林肯大学,伦敦都市大学等等。虽然这类大学的科学研究相对比较薄弱,但是他们的学科设置比较实用,在某种程度上更受英国学生欢迎。

第四类则是不参与排名的专业强校,如伦敦商学院(LBS)、克兰菲尔德大学等,一般只招收研究生,在业界影响力不可小觑。

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擅长领域,有些第三类大学的强势学科,即便是一类大学也望尘莫及。

例如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纺织专业、提塞德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会计金融专业都属于英国一流,毕业生就业行情紧俏得很,然而他们却属于三类大学。

留学性价比高的英国大学推荐:

班戈大学

成立于1884年,其海洋科学系不仅规模为英国最大,而且荣获了“国家优秀专业中心”称号。

根据Totally Money的数据统计出英国性价比最高的50家大学,当中班戈大学被评为英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该校优势专业有语言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工程,财会会计等。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held)建校于1841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且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大学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

该校优势专业有会计、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还有哪些排名靠前的院校商科专业可以申请?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提前规划有哪些优势?

哪些英国大学能成为中产家庭的心头好呢?

作为常年霸榜QS前50的世界名校,其教育水平享誉全球。不仅能在国内享受优先落户待遇,更是国企央企录取名单上的常客。像国家电网、中石油等企业每年有不少爱大的毕业生被录取。

2024/4/19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841 

伦敦大学学院声音设计专业的介绍

目前在新兴的音响行业中,缺乏具有这种跨学科特征的人才。你将在一个与领先的从业者定期接触的环境中培养你的技能,最终在一个由行业专业人士指导的研究生项目中结束。

2024/4/9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171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15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40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