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月将推出‘科技人才签证’ 吸引全球高科技人才 

2021/2/26  发表于1126天前  签证信息  21342 

财政大臣Rishi Sunak即将在3月3日的财政预算报告时,宣布英国酝酿已久的“科技人才签证”计划细节,希望藉此帮助英国尤其是伦敦的金融科技企业,在脱欧后面向全球吸引高科技人才。作为英国脱欧后的新移民政策的一部分,“科技人才签证”快速通道,将为全世界科技行业的专业人才提供快速获得来英国工作、生活和安家落户的广阔机会。

英国财政部、内政部已经联合起草了“科技人才签证”快速通道的细节草案,为英国的初创企业、以及当前年产值约70亿英镑的金融科技产业吸引全球人才。尽管“科技人才签证”的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业内人士预计,该签证将类似去年宣布的全球人才签证,吸引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来到英国。

自从英国首相鲍里斯入驻唐宁街10号以来,就不断地向国内外的科技界释放出友善和欢迎、支持的态度。他多次公开表示,英国曾经是世界科技发明的领头羊,但是却有许多发明创新都流向了他国的商业化渠道,为他人做了嫁衣。所以,他决定要扭转目前这个局面。

 

鲍里斯说,他想要把英国变成一个“超级磁铁”,将世界各地的一流科学家像铁屑铁片一样吸纳过来。去年的时候就有消息透露,鲍里斯作为英国首相,有两大优先要务:

第一就是脱欧,第二则是振兴科技。

因此,鲍里斯希望传递这么一个信息:

英国的大门会向全世界的顶级人才敞开,并且随时帮助他们把发明变成现实。
这也是将英国打造成全球顶尖科技强国的需要。

 

签证办理的条件

该签证与此前的“全球英才签证”(Global Talent Visa)如出一辙;签证的担保可能仍会由全球英才签证的数字科技行业担保机构“全国网络Tech Nation”来担任。

 

既然是从全球英才签证中细分出来的一种签证类型,而且“东家”也没变,那么从Tech Nation的官网上展示着的目前Global Talent visa关于数字科技行业的签证申请信息,可以帮大家对新签证的情况多少有些预测:

创业项目须与个人背景符合
签证可长达5年,并且可以续签。
创业地点、公司都很灵活
可带家属
达到一定条例可转永居
没有名额限制
担保信申请需要8周左右
新签证会比原有的全球英才签证更快捷

据悉,鲍里斯非常支持这一提议,唐宁街的高级官员们已经在进行相关讨论。

 

其他可选择的创业签证

初创业者签证

想在英国开创企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初创业者签证start-up visa。想要申此类签证,申请人必须是首次在英国开展业务,且商业理念需要有相关机构的背书,证明商业理念有创新、可行和可规模化,申请人可以与自己的学校联系。

不过注意,该签证没有申请永居的导向,所以如果你以拿到英国永居身份为目标,这并不是一个最理想选择。
适合人群:希望在英国积累一定创业经验后回国的学生。

创新家签证

和申请初创业者签证类似,申请创新家签证Innovator visa的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的商业理念有创意、可行和可规模化。不同的是,创新家签证的商业理念的评估标准更高;申请人需有至少5万镑的资金。

不过如果符合要求,三年就可以拿到永居,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获得永居最快、最稳妥的方式。
适合人群:希望高性价比、快速获得英国永居的人士。

海外首席代表签证

2020年5月,英国移民局公布海外首席代表签证(Representative of an Overseas Business)要求变更,6月4日开始实行。

如果一个海外企业想派一名资深员工来英国成立和经营分公司或全资子公司,那该资深员工申请的就是海外首席代表签证。持有海外首席代表签证的申请者和家人可以在5年后申请永居。

适合人群:在英国以外有公司并担任要职,希望发展英国市场、并拿到英国永居的人士。
如果政府是真心地想要振兴科技,那么当务之急还是要确保脱欧后,英国与欧盟之间的科研人员以及其他要素的继续畅通。
总而言之,对于科技的振兴,无论是人、物还是财,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1年英国最受名企青睐的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西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UWL) 推出人工智能硕士专业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49天前  签证信息  5382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77天前  签证信息  2836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2天前  签证信息  4565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76天前  签证信息  2760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6天前  签证信息  708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28天前  签证信息  18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