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申请要求 

2021/2/22  发表于1152天前  留学资讯  15623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企业管理正大步向着更现代化的方向发展,人力资源专业是企业管理中的重要角色,社会对于高素质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需求是相当旺盛的。英国的商科一向非常强劲,去英国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英国名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录取要求是什么呢?

 

华威大学

华威的HR方向雅思要求比较高,总分需要到7分的水平。
必修课:6门
选修课:任选3门
选修课每年也都会有一些变化,需要随时关注一下官方网站的通知,作为商学院唯一的HRM专业,它所有的课程都是学院里该领域最好的教授。
毕业论文:字数10000字左右,论题可以是课上学过的任何问题,当然更多的论文是基于实际对调研结果而完成的。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的人力资源专业算英国不错的,课程设置非常细致偏重于研究实用化,从人员的挑选的前期准备开始到合理的激励员工,再到解聘和养老金的发放,还为学生提供分析掌握雇佣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理论的相关知识。
申请要求:雅思6.5分或者7.0以上;完成四年制大学学业,且成绩达到80分左右
专业背景:商业,社会科学,人文科学或法律专业

 

利兹大学

课程特色:利兹有个特色项目是HR Practitioner Pathway,该项目为那些想成为CIPD认证的人事专家或者会员的同学提供课程以及宝贵的实习工作机会。参加该项目的同学都可以得到CIPD专家的指导。

申请要求:要求本科专业是社会科学或是相关专业,或者是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本科专业不属于社会科学,但是平均成绩优异的同学学校也会给予考虑;平均成绩75分以上(注:非社科类专业的本科生可能需要更高的平均成)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侧重管理方面的知识传授和技能培养,包括策略,管理和市场营销,学生会对于管理方面的知识有一个很充分的认识;第二个部分的课程主要教授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教学方式:除了大课,小组讨论,导师辅导,还包括实地调查以及相关项目的策划,既有独立作业,也有很多团队合作。

 

曼彻斯特大学

申请要求:无本科专业背景限制;平均分82以上;雅思总分7.0,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6.5,其它单项不低于6;
专业特色:这两个专业都得到了CIPD(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的认证,毕业之后,可以向CIPD申请成为专业会员。

 

上一条留学资讯:工作党申请英国大学的要点

下一条留学资讯:六所英国大学最新开学政策汇总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11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373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73天前  留学资讯  2627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19天前  留学资讯  447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