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较好的传媒专业英国学校推荐 

2021/2/10  发表于1143天前  留学资讯  15167 

华威大学

很多留学生选华威都是奔着商学院冲,其实华威的传媒在英国名校排行榜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商媒GMC和CME等专业。这两个核心专业尤其难申,一般情况下,申请量要到800-900左右,录取的总offer量缺少之又少;以cme为例,一年发放condition55个左右,但最终accept25个席位。gmc能多一些,充其量也就80左右。所以这样看来,低于10%的总录取比还是很“感人”的。

除了核心专业,像dmc,icpm这几个会相对好申一些,有的录取比是超过30%的。华威的课程设置就很符合所有学生的追求,是以就业为目的开设的,有些课程是直接和外面的公司有合作的,就是在校期间就可以参与到项目制作中,所以虽然学费贵一丢丢,但是体验感很好,重点是QS在线,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比较认可的。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传媒算是优势专业,在THE榜单和侧重研究质量的REF排名都是高位推荐。Leeds比较强的专业有new media和media industry以及商学院的ccmpr课程。

当然,强势专业当然也是很难申请的,申请量特别大,拒信还哗哗下,但是因为学校不要申请费,很多学生就会“顺便”加上,万一录了呢。申请可以钻的“空子”就是分数要求会相对低一些,卡学校卡的也相对靠后点,没商学院那么强势。

在课程专业方面,利兹的传媒第一学期偏理论,第二学期就比较偏实践,先是理解新媒体的专业内容,然后开始通过对一些媒体技术的练习和团队合作进行提升。课程比较多小组讨论的形式。

至于在国际的认可度,虽然竞争力并未凸显,但是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学费也不算很贵,在有限的预算里可以过的还算“充裕”,所以肯定是性价比担当了。

谢菲尔德大学

一提到谢菲,总会有留学生自嘲“回村”,虽然环境不是那么潇洒,但是毕竟谢菲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建图书馆,建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为了让你好好沉淀,提升学术能力。

谢菲的传媒也是很棒的,是新闻从业者的摇篮之一,他们家的传媒比较侧重新闻方向,要求都不低,今年还新开了两个专业方向,一个是Cultural Data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另外一个是DCC,这两专业今年可以算是比较好申请了,至于之后是什么情况,只能观望着看了。

谢菲的口碑一直不错,历届的学生满意度也很高,学术和就业服务中心也很到位。至于回国的就业情况,虽然比不上曼大这种,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校友,谢菲传媒出身,去广告公司、新媒体短视频等公司都是蛮受认可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转专业申请成功率高的四所大学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要求大学为留学生提供灵活教学安排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1943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2703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520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454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