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最新list和申请要求介绍 

2021/1/26  发表于1180天前  院校动态  34357 

1.商学院

去年MBS大幅收缩名单,把非会计金融类专业 —— 即市场营销、管理、商业分析、国际商务等等项目的认可学校数目从原来的117个减少到82个,少了足足三分之一。

今年它选择了向G5冲刺!所以认可院校数目现在被砍到80所!

而且名单内的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央财经、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29个学校,将不能申请商学院的IBM, MRKG, ANALYTICS, BASM这四个专业。

当然剩下51所能申的也别高兴的太早,这几个专业对你们最低成绩要求是90%。

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商学院其他管理类项目今年对Top12的学校要求83%,对A类校要求85%,对B类校要求87%。

2.计算机学院与EE学院

CS类项目认可顶尖学校共141所,一类院校共68所,还有如下几所额外认可院校。


电子通信类项目认可顶尖学校共141所,一类院校共68所,还有如下几所额外认可院校:

广东工业大学

杭州电子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

上海科技大学

要求分数:顶尖大学80%,其他大学83%。

3.环发学院SEED

环发学院硕士的要求也是分专业的: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Development Finance

有自己认可的大学名单,在名单中包括国内200多所大学,均分要求一律最低80,名单外的大学一律不认可。

其他专业:有自己认可的大学名单,在名单中包括国内接近300所大学,均分要求一律最低80,名单外的大学一律不认可。

4.机械、航空与土木工程学院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层次不同,对应的均分有差异,有自己认可的大学名单,在名单中包括国内200多所大学,均分要求85-87,具体根据大学层次而定。名单外的大学一律要求均分最低90。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anagement of Projects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层次不同,对应的均分有差异。有自己认可的大学名单,在名单中包括国内200多所大学,均分要求80-82,具体根据大学层次而定。名单外的大学一律要求均分最低85。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

Structural Engineering

Renewable Energy and Clean Technology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均分一律最低80。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Systems Management

Aerospace Engineering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Asset Management

Thermal Power & Fluid Engineering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均分一律最低75。

5.材料科学学院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Business Process Improvement)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Multichannel Marketing)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均分一律最低80。

Nanomaterials

Polymer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Textile Technology (Technical Textiles)

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

Biomaterials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均分一律最低75。

6.社会科学学院

认可上海交大2019排名前500的中国大学,均分一律最低80,热门申请专业包括:

Data Science (Applied Urban Analytics)

Data Science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Data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Data Informatics)

Data Science (Mathematics)

Data Science (Social Analytics)

Data Science (Environmental Analytics)

Economics

Financial Economics

7.人文,语言与文化学院

认可国内所有大学,均分一律最低80,热门申请专业包括:

Creative Writing

English Language

Film Studies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Modern Languages and Cultures

Playwriting

Screenwriting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Studies

 

上一条留学资讯:介绍部分开设TESOL专业的英国大学以及入学要求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政策更新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院校动态  3254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动态  3691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动态  2741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4356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83天前  院校动态  7396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40天前  院校动态  19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