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申请人数少、申请难度低的英国名校专业 

2020/12/25  发表于1190天前  留学资讯  18663 

IC-帝国理工学院

MSc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环境技术硕士

申请背景非常广泛,最大的优点就是这个专业不卡背景,几乎适用于任何专业背景同学的申请,是环境政策学院下开设的专业。不管你是985、211、还是双非的普通大学都可以提交申请。

PGDipDigital Health LeadershipPGDip数字健康领导

数字健康领导力,冷门中的热门,申请人数算多的,但录取率高达98%!

MScFunctional Omics功能组学理学硕士

超冷专业,17个人申请,其中15人被录取。

MSc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生态学与进化计算方法理学硕士

生态学与进化计算方法理学硕士。84%的录取率,理工科的同学们可以冲一冲。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MScLocal Economic Development 地方经济发展硕士

作为英国最高冷的名校学府——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该校的社科领域仅次于哈佛大学,位居世界第二。

LSE地理学院下设的专业,该学院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地理学院,接受所以社会科学背景的的同学申请,要求比较低。

UCL-伦敦大学学院

MScEconomics and Policy of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新项目,对背景要求不高,但是对中国人接受程度高和背景要求会比较严格。

MSc Construction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系学生的保底项目,2019fall录取比例高达38%,录取人数218人。

申请要求:面试、只要有准备通过概率会比较高

MSc Project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对国人要求比较低。2019fall总申请人数1770,其中中国人1562,占比88%,其中录取155,占比10%。

MSc SpatialData Science and Visualization

优点:录取比较宽松,对背景要求不限,招收的学生有管理学,广告学和商科类,编程零基础的同学也可以按需求完成的

MScDisability, Design and Innovation

这个课程需要对应的背景,但录取比例更高,因为每年总的申请人数不超过50,录取比达到95%以上,基本认真解读过他们专业要求的学生都被录取了。
KCL-伦敦国王学院

KCL与UCL同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与牛津、剑桥、UCL、LSE以及IC并称为金三角名校。

1.MScClinical Science 临床科学理学硕士

录取率超高的专业,去年40个人申请,录取了39个,给我冲!

2.MScHealthcare Technologies 医疗技术理学硕士

同样也是录取率很高的工科专业, 30个人申请,29个人获取offer。

3.MScGlobal Health with Health Professions Education 全球健康与健康专业教育硕士

23个人申请,22个人拿了offer

4.MAInternational Security and Strategy 国际安全与战略文学硕士

想以后在国际关系方面工作的同学可以选择这个专业,录取率高达95%。

爱丁堡大学

1.CounsellingStudies MSc(咨询研究)

爱大这个专业去年有160多个学生申,总共录取了123人,属于社科学院的一个捡漏专业。录取比达到惊人的76%。

而且这个专业接受全背景转专业,好多方向都可以转,这个专业甚至可以最低录取英国的2.2专业的学生。

另外这个课程的雅思2021年入学只要6.5不低6,比起一些个7不低6.5的课程,这个专业真的也是良心了。学费是24000英镑。

2.MScSport Policy,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体育政策,管理与国际发展)

爱大这个专业前身叫Sports and Recreation Business Management(体育休闲商业管理),课程是开在教育学院,但比education类的专业还要好申请。录取率达到60%+。总录取人数是40左右,中国学生占一半。

3.Economicand Social History MScR(经济与社会历史)

爱丁堡的这个经济方向课程属于艺术与人文社科学院的专业。课程的话就没那么经济,当然,带MScR的课程理论是逃不掉的。这个专业属于未开发类专业,很多学生也不知道的,基本不太会去申,录取比例很高,基本达到49左右%。平均两个就能录取一个。申这个专业的学生很少,一般看到这个专业就避开了,觉得这是个研究型课程,其实这个课程只要一年。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两个在职研究生项目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担心目前疫情的危害 英国爱丁堡大学教职员工闹罢工

GRE考试改革,考题减少;时间变短!

相信大家对GRE并不陌生,且越来越多的院校开始要求带G申请!而GRE也进行了改革,在9月22日后,学生们将进行新版本的GRE考试。

2023/9/28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6560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4fall申请要求介绍

比如会计金融和管理、金融与投资、沉浸式艺术(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安全)等等热门概念、热门专业,往年都会因为申请量大而提前关闭申请。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留学资讯  6294 

介绍8大热门专业,所对应选择的A-Level科目

一些英国大学还会要求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而且这一学科一般会被放在第四门学科,所以在看学校要求的时候一定要多留点儿心。另外,地理这一门也很重要。

2023/9/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059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442  NEW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1088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5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