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个申请专业适合去英国留学的艺术生 

2020/12/23  发表于1214天前  留学资讯  17219 

1、室内与空间设计

室内与空间设计课程着重于设计复杂的建筑空间、多媒体装置和感官环境。本课程鼓励学生在空间设计的内容与冒险里作实验性和创造性的实践。在这里,学生将通过在现有的建筑物和公众场所工作,从而探索到应用于居住和使用的不同可能性。学生将能在构思、设计开发和表现新空间的方面发展学习技能。

英国大学推荐:爱丁堡艺术学院,伦敦城市大学,诺森比亚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

职业发展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司、装饰装潢设计公司、装饰装潢设计工程公司、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房产公司等从事室内设计、工装设计、家具设计等方面的工作,年薪与平面设计相似。

2、城市规划设计

英国众大学严谨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是众所周知的,学科范围也很广泛:房地产开发、城市研究、土地管理、乡村管理、建筑设计、水资源管理、土木工程、工程估算等。

3、建筑设计

英国,作为建筑学的集大成圣地,每年都吸引着全世界的无数学子。英国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但是聚集了世界众多的建筑风格,比如以英国议会大厦为代表的浪漫主义风格,以伦敦的不列颠博物馆为代表的古典复兴主义风格,以及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为典型的哥特式风格等等。

英国大学推荐:伦敦大学学院,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等。

职业发展方向:建筑师,城市规划者,园林建筑师,建筑学史学家,画图预设职员,工业预设职员,施工项目经理。一般毕业生起薪在1.7万镑,有经验的设计师可以达到8万英镑一年。

4、纺织品设计

纺织品设计课程探索纺织品设计的三个主要方面:印花、针织和编织。当中还将探讨数码和非传统的纺织设计手法,流行的预测,并提供尝试替代表面处理,媒体与技术方面的工作坊。本课程将帮助学生最大限度地提高创造性和潜能、发展自己的设计理念、并获取挑战常规的信心。学生将通过了解历史、文化、技术知识、和亲身参与纺织品制造的实践,建立个人创意认知和审美词汇。

英国大学推荐: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

职业发展前景:毕业生主要面向纺织行业,从事产品开发,工艺设计和实施,成品检测、生产操作、技术管理和设备维护等工作,年收入在2万英镑起。

5、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课程和最好的平面设计的核心都取决于伟大的想法,这将鼓励你发展自己独特的风格及自己的声音。作为出色的平面设计师,你将阐明和激发视觉传达及当代文化中最令人振奋的发展。

英国大学推荐: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赫特福德郡大学等。

职业发展方向:这个专业的人才供给和需求都比较旺,所以,类似报纸,出版,杂志,广告公司,印刷公司,教育机构,媒体机构,电视台等行业的发展一直呈旺盛趋势。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西伦敦大学时尚营销和品牌本科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会不会暂停往来英国的航班?会对从英国入境人员进行限制吗?

英国精算专业课程介绍

英国精算师协会成立于1948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英国,精算师的资格等级考试相当苛刻,全国精算师数量很少,总共约有8000名。

2024/4/17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670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在2024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5位;

2024/4/7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3501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1924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