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愿意给学生退租的英国大学汇总 

2020/11/27  发表于1245天前  留学资讯  25237 

自从英国大学改上网课之后,呼吁退学费和宿舍费的声音越来越多。不过据英媒报道,退学费的成功率仅不到2%,因为处理学生投诉的独立审查机构 (OIA) 通常不建议大学退学费。OIA认为,目前还没有看到学生受疫情影响,而导致学业处于非常劣势的情况。那么学费不退,宿舍费能退吗?

伦敦大学学院

UCL官网信息表示,如果学生想回家上网课,学校可以退还学生不住在宿舍期间的剩余住宿费,不过学生需要在2021年1月9日之前进行线上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官网信息显示,在2020/21学年,每名学生有一次退租机会,并且不会有违约金。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官网信息表示,无论学生是推迟抵达校园还是想直接完全退租都可以,直接联系学校即可。

如果学生晚些时候抵达校园还想入住学校宿舍,可以在返校后再联系学校,学校会尽可能为学生安排住所。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官网表示,如果学生因为上网课想退租,需以书面形式通知学校宿舍,并允许学生在28内中止租赁合同。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官网信息表示,如果学生已经支付全年的宿舍费,但推迟了到校时间,学生可以获得退款,学校宿舍会在计算好具体金额后,在适当的时候联系学生。

当然,也有一些学校明确表示不会给学生退租,比如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官网信息表示,即便学生选择在家上网课,仍需要支付全额宿舍费,除非学生找到人转租,而且这个人还得是LSE的学生,并且尚未和学校签订租赁合同。

还有很多学校官网没有针对学生是否可以退租的说明,比如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等等。

利兹大学

比如利兹大学官网就有写明,如果学生无法如期抵达校园,需联系学校宿舍办公室。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官网虽然没有写明学生是否可以退租,但是学校表示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会减少小部分租金,提供一些租金优惠。

如果学生不准备住在学校宿舍,英政府表示鼓励大学公平且明确的处理租金问题,但并没有做强制要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列举新冠病毒关联的10个诈骗手法,提醒留学生提高警觉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TOP10大学的硕士申请要求介绍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3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1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48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