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的留学生能享受到英国哪些福利? 

2020/11/12  发表于1261天前  英伦生活  26358 

英国的教育在全球也是顶尖的,不仅有两所全球前10的顶尖学校牛津与剑桥,还有许多全球前50的名校。同时在英国的留学生更能享受到英国的一些福利。

1. 医疗福利

英国留学生如果去看病,能享受到许多免费的医疗服务,因为在入学缴纳费用时就包含了许多免费医疗服务项目。

2. 学生卡

在英国的留学生拿到的学生卡就像中国的学生证一样,可以在购买车票,机票,公园以及博物馆等地方享受学生折扣。

3. 兼职

在英国政府是允许留学生进行打工兼职或者全职的,许多国家都禁止留学生打工,但是英国在这方面就比较开放。在上学期间只允许学生每周不超过20小时的兼职时间,在假期则可以做全职工作,同时大部分大学都有负责介绍工作的人员,非常方便。

4. 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

英国大学一般都会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用来负责处理留学生们遇到的各种生活问题,比如住宿,工作,签证等等。

5. 英国留学比较简单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需要学习A-Level课程,英国许多优秀的大学成绩要求没有非常高。而且在学习A-Level的时候,还能学习一些英国大学比较认可的课程比如EPQ/IPQ等,可以提高入学成功率。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圣诞离校回家“旅行窗口期”确定为12月3日—9日

下一条留学资讯:11月7日起从英国回国人员所需登机材料调整更新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英伦生活  1487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6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4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5天前  英伦生活  3748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5天前  英伦生活  3976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6天前  英伦生活  405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