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面临着心理健康方面的一些问题 

2020/10/12  发表于1286天前  英伦生活  21646 

近日,英国高校已经在开始处罚校园中那些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行为。不少大学生向记者反映,由于大学的管控措施,他们现在面临着心理健康方面的一些问题。

萨姆·波特(Sam Potter)目前是伯明翰大学的一名医学生新生,从他入校开始学习的第一天起,保安人员就在他的公寓中巡逻。此外,保安人员如果发现有疑似学生违反防控规定,他们还可以使用钥匙随意进出学生公寓。

萨姆告诉记者:“我们收到了公寓管理层的邮件通知,邮件中提到如果发现我们在公寓中有六人以上聚众行为,他们就会通知学校,而我们很有可能就会被开除,但我觉得这似乎只是一种‘恐吓’手段。”

今年20岁的萨姆表示,他其实也没有责怪学校目前做出的管控行为,他理解这是当前必须要采取的措施,但是他却对无法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同学感到沮丧。“我朋友现在也没办法与室友相处,现在她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在房间里待着,也是无所事事的状态。但是现在如果你想帮助某人的话,其实也会很麻烦。”

他还提到,现在就是对着电脑屏幕上课却要交纳每学年9000英镑的学费。

伯明翰大学音乐系大三学生Eleanor准备回家,因为她的所有课程都已经改成了在线课程。然而,她却仍然需要支付学生公寓的租金。她称,“本来是通知我们之后的课程是在线课程和线下课程结合的方式,但是在我第二节线下课程结束的前一晚,才通知我们现在课程已经

都改成了在线状态。我现在需要支付每月500英镑的公寓租金,但其实房间都是空置着的状态。我觉得被误导了,现在想找承租人都找不到了。”

此外,她和室友在对待疫情防控措施的态度上也有一定“摩擦”,这也是她决定搬家的重要原因。Eleanor说:“我考虑过留下来,但受感染的学生人数一直在上升,我室友现在去其他大学考察了,而且她也不打算接受隔离措施。”

来自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建筑系大一新生卡里斯(Carys)向记者表示:“我们很多人都觉得现在这就像监狱一样。大家整天都被困在房间里。我刚回家了一周,我觉得我真的需要离开学校了。”

卡里斯在上大学之前就有抑郁和焦虑的问题,她的心理健康问题在她入校之前其实已经好转。但是在大学时,她感觉到自己像是在不断“往下滑”,因此她决定回家。卡里斯目前正在考虑退学,或者休学一年。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被拒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怎么做才能顺利的去英国留学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ATAS认证是什么?哪些学生需要做ATAS认证呢?认证流程是什么?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19天前  英伦生活  1316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0天前  英伦生活  2266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78天前  英伦生活  2874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99天前  英伦生活  3558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09天前  英伦生活  3786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0天前  英伦生活  388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