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和美国留学的5个区别介绍 

2020/9/11  发表于1317天前  留学资讯  19442 

1. 学制

美国大学的学制与国内类似,本科4年,研究生2年。 一般硕士研究生要修满30到40个学分,完成后可提前毕业。 英国的学制为3到5年不等,根据学校而定,研究生1年。 修满课程,成绩合格并且论文通过后可毕业。 由此可见美国的课程安排相对自由,而英国的较紧凑,学习的时间没有那么长。

2. 学校

美国学校多达4000多所,而英国的学校为200多所。 美国的学校在数量上占绝对优势,但两国都具有世界一流的名校,教学质量也是十分出色的。 因此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3. 入学条件

美国学校的入学条件一般将雅思成绩平均设在6.5分,且没有预科,若成绩不达标的话就比较难于入学。 美国院校注重于学生的个人特色以及实践能力。

英国学校一般将雅思的成绩平均设在6分,主要参考学生的成绩及背景,若成绩不达标,可以就读预科,因此英国院校的申请入学相对较灵活。

4. 学费

在美国,较多学院属私立,学费会较高,一般一年的学费在5万美元,加上一年的生活费,总费用预估在50万元人民币左右。

英国的费用则相对低,每年学费约1万英镑,加上一年的生活费,总费用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

5. 安全问题

美国是个自由国度,枪支没有管控,可能我们曾不难听到电视新闻上的校园枪击案。 而英国则相对安全,治安也较好。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新学生签证系统要提前开放了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部分大学接机费用及预订方式汇总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85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