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平均成绩可以申请到英国哪些大学? 

2020/9/9  发表于1296天前  留学资讯  19632 

每所英国大学对申请该校的国际学生都会有一个本科时期的平均成绩的要求,当然每个学校的要求不同,甚至只是各专业也有很大的差别。在英国大学看来,中国越好的大学,一般来说平均成绩相对较低,但它的含金量却非常高,所以大部分的英国大学对于211、985和双非学校的要求也不同,相对来说,双非学校要求一般要高5分左右。

1、平均成绩90分及以上

成绩如果有90分及以上,这在英国来说就是一等的毕业成绩,如果其他条件都优秀的话,可以申请英国top10的大学,反过来说,在英国要求学生必须达到90分的成绩的学校都是英国一流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等学校一些优势专业。

2、平均成绩85分及以上,90分以下

85分级以上分数的学生可以算是上等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除了牛津剑桥这样的顶尖名校之外,其他的学校的均分要求基本都是可以达到的,在其他条件都是优秀的情况下,无论什么学校和专业申请起来都会非常的顺利,尤其是211类大学的学生,申请时更具有优势,前30名的学校应该可以拿到offer。

双非大学的学生选择15到40名的大学,成功的几率也相对较大,当然,还需要分专业,每个专业的要求各有不同,但无论怎样,85分的均分,都算是相对不错的分数,只要自己喜欢的学校都不妨可以去申请试试。

3、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85分以下

均分80是英国大学对于中国学生的普遍成绩要求,一般来说竞争越激烈的学校/专业要求越高,对于申请前10名的英国大学一般来说这个分数都是有点不够的,比如金融、会计、传媒等,这些专业的排名高的学校一般都需要至少85分。除非申请冷门的专业,或者说是难以拿到高分的专业,比如国际关系和工程类。在这个时候,毕业学校似乎更占主导作用,毕业学校标志着学生均分的含金量,而雅思成绩虽然对于大部分学校在申请时不是硬性要求,却是语言能力的表现,如果这两者的条件都能达到,如果想尝试前30名的学校,在专业上需要做一番斟酌后,达到学校基本入学门槛后,如果能提供一个契合自身的优秀文书,也是有可能拿到offer的。

如果是211大学的学生,80分及以上的成绩,雅思有6.5分,文书和履历也比较出彩,申请排名20-30名的学校,录取的几率相对比较大,不过仍需看具体的专业,如果专业不是商科等热门专业的话,也许可以申请到更好的学校。总而言之名,80已经属于梦想高校的基本门槛了。

4、平均成绩75分及以上,80分以下

80分是大多数学校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如果学生有78/79还可以争取与学校Argue一下,如果其他条件好,录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当然有一些大学考虑到重点大学身份,会适当降低要求。所以若是211大学的学生有了75分以上的平均成绩差不多可以申请一般的学校了,大多数大学的普通专业的最低要求一般也只有75分,比如:卡迪夫大学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即可申请;

而对于双非大学毕业的学生来说,这类学生要想申请排名靠前的学校,成功率一般不太高,但是可以作为争取的学校来选择,如果成绩有77、78什么的,也不妨和学校Argue一下,看有没有可能最终入读。

5、平均成绩70分及以上,75分以下

英国大学要求只有70分的学校相对不多,如果是只有70分,多半只能申请排名50以后的大学。

如果是在71或73分以上,也可以试着申请排名30至50内的大学,但同时也还是要看其他的成绩,如果语言成绩不错,能达到7分,拿到offer的几率相对较大,当然一般来说211大学的70分的含金量可以抵得上双非大学75分左右,成功的几率会相对大。

目前来说平均分只要70的学校,比如:斯特林大学一般需要70%的成绩就够了,包括其优势专业金融。这一点适合那些平均成绩只有70分左右的学生。

6、平均成绩70分以下

如果平均成绩还不到70分的话,那么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一般情况下是没有资格申请,因为这已经是各大学录取的最低要求,当然,平均成绩有时候不是那么的死板,如果学校名额没有招满的话,学校也可能或给学生offer,但这学校的排名层次应该是非常低的,多半只能申请排名70以后的大学了。

当然,985和211类大学的学生如果不到70分, 有可能可以申请到稍微好一点的大学,但想申请排名50以上的大学成功的几率应该也不大,除非专业非常的特殊。

一般情况下,平均成绩低于70分的学生想申请好的英国大学的话,建议读一年的预科,这样可能会申请更好的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费用、澳洲留学费用、中国香港留学费用对比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生签证5个注意事项介绍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62天前  留学资讯  6009 

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的众多专业都要求学生GRE达到80%+,而且大部分商科专业都明确表示,仅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绩。牛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要求申请者GRE达到80%+。

2023/10/8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990 

除了牛津和剑桥,英国最难申请的大学是哪所呢?

LSE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

2023/9/20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5876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22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943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49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