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英国大学开学相关措施介绍 

2020/9/4  发表于1302天前  院校动态  20468 

纽卡斯尔大学

大学将在9月1日-3日举行线上行前说明会。

大学启动与海南航空合作的包机计划,有需求的同学可以填包机意向表。

大学与Selective Travel合作,将为计划前往英国进行第一学期学习的学生提供服务。

谢菲尔德大学

1、开学日期:

谢菲尔德大学本科开学日期为9月28日;大部分硕士开学日期为10月26日。

学校会做到以下几点:

优先考虑学生个人在校园内外的安全;

为学生提供完善的,热情洋溢的,支持鼓励的学习氛围;

创造让学生接触社会,面对他人的机遇;

鼓励学生参加学校社团,以丰富他们的生活

同时,针对因为疫情无法到校的学生,学校会鼓励他们完成网上学习,直至可以在第一学期或者第二学期开学时候成功抵校,这类学生请与学校沟通联系,学校会给予相关建议,包括签证申请时间等。

2、接机服务

学校提供针对所有国际留学生和欧洲学生的接机服务,日期为:

Sunday 13th September - Sunday 20th September 2020

Sunday 11th October - Sunday 25th October 2020

3、延期入学申请

学校关注到因为疫情,部分学生无法按时抵校学习。为此学校开启了延期入学的政策:

学生可以申请延期至2021年9月入学,请在2020年9月30日前与学校确认!

莱斯特大学

1、接机服务

学校将在伯明翰机场和希斯罗机场提供接机服务服务周期为:

Saturday 12 September to Sunday 4 October

2、学习安排

学生可以先开始第一学期的线上学习,然后最晚在第二学期开始前抵达学校,准备继续学习(学校鼓励尽早抵达)。这样学生需要完成以下几点:

必须交付满额的第一年的学费;

一旦交完学费,需要在10月12日前完成注册

注册完后就可以开始线上学习了

学生可以在第一学期期间任何时间抵达学校,但必须在第二学期开学前抵达学校!

3、延期申请

学生可以申请延期至2021年9月开学,需要尽快发送确认邮件告知校方学生的姓名和ID号!

布鲁内尔大学

学生在校自我隔离说明:

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定,所有抵达英国的旅客都需要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部分豁免国家除外)。在自我隔离过程中,相关部门将与隔离者取得联系,确认隔离情况。

开学在即,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为我们的国际学生提供自我隔离协助和特别安排——大学将为住校的学生在自我隔离期间提供免费的校园住宿和每日三餐。所有在2020年8月21日(周五)至8月31日(周一)之间抵达的学生都可以享受这一待遇。

学生隔离期间的具体安排为:

学生将被分配到公寓内带独立卫生间的一个套房。每套公寓将在48小时到达等候期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新的学生,这意味着学生的14天隔离期将开始。在隔离期间非特殊情况不允许离开隔离房间,关于自我隔离规定请参考政府规定。

政府规定: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coronavirus-covid-19-how-to-self-isolate-when-you-travel-to-the-uk/coronavirus-covid-19-how-to-self-isolate-when-you-travel-to-the-uk

学生可以在住宿期间预定三餐,学生可以允许使用厨房设施、烹饪用具和餐具等,但根据英国政策要求需要保持社交距离。住宿中心在学生达到后提供健康包,并在隔离期提供床上用品换洗服务。所有的校园房间将在学生抵达前进行深度清洁。

学生也可以选择自行安排在校外进行自我隔离,并在14天隔离期结束后搬回校园房间。如果是在8月21日(周五)前达到,需要自行安排隔离。

格拉斯哥大学

1. 在线课程

有一小部分专业课程不能满足九月份在线课程的要求。这是由于进入专业实验室或认证要求:

MPhil Textile Conservation

MLitt Technical Art History, Making & Meaning

BMus Music

MSc Real Estate

MSc City Planning and Real Estate

2. 住宿

3. PGT项目

如果PGT项目在2021年1月开始,而学生希望延期入学,或者希望被考虑参加在1月开始的相关项目,请参阅下面的链接。

Dual Start Dates:https://www.gla.ac.uk/myglasgow/news/coronavirus/faqs/?utm_campaign=638291_Learning%20and%20teaching%20update%20%28agents%29&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Dotmailer%20%28UofG%29&dm_i=4S63,DOIB,2RZH5I,1KJIW,1#myprogrammehasadualstartinseptemberandjanuary.canichoosewhenistart?,canidefermy2020/21place

4、针对新冠疫情的最新政策

拿到offer的同学们,可以参见以下链接,了解关于学习最新公布的针对新冠疫情常见问题解答:

https://www.gla.ac.uk/myglasgow/news/coronavirus/faqs/?utm_campaign=638291_Learning%20and%20teaching%20update%20%28agents%29&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Dotmailer%20%28UofG%29&dm_i=4S63,DOIB,2RZH5I,1KJIW,1

5、最晚到校日及建议:

首先,大学将在第一学期为不能如期到校上课的同学提供远程线上教学。但同时,大学也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安全和签证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安排行程,过渡到格拉斯哥上学。

另外,学校也将最晚到校日从原定的2020年10月12日调整为2021年1月18日。自8月10日起,日后发放的CAS都会标注最新的最晚到校日期(即2021年1月18日)。

如果同学们有意向在10月12日之后到校上课,但现有CAS上标注最晚到校日10月12日的情况,请填写线上表格申请延迟到校并更新CAS:

https://app.geckoform.com/public/#/modern/FOEU03e66bxrQVhP

卡迪夫大学

开学日期以及晚到申请

学生最晚的到达学校的时间是'Latest arrival date' (在这之前到达学校,无需申请),这个日期也是列在你的CAS上的。

不同的开课日期有不同的最晚到校日,以CAS上的latest arrival date为准,也可以查看大学微信公众号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dTME-1JP96K6PdnWlSQJ-g

如果学生希望在‘latest arrival date'之后到校,那么可以申请第一学期进行网上授课。如果你的申请被批准,那么你将在第二学期到校(最晚2021年1月31日)。申请过程请静候大学通知。

 

上一条留学资讯:不同年龄的学生去英国留学的优缺点对比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包机最新信息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院校动态  822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54天前  院校动态  4964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院校动态  314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