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补录和调整相关信息 

2020/8/14  发表于1322天前  院校动态  20772 

什么是补录(clearing)?

补录流程将给想要进入King's就读本科但发挥不佳的小伙伴们第二次机会。无论你是考试失利、没有收到大学offer、想要换专业还是因为种种原因今年没有来得及申请,你都有机会通过补录拿到King's的offer。

什么是专业调整(adjustment)?

为A-Level备战多时的你,在收到成绩的那一刻或许就会发现一切努力都没有被浪费,你收到了一个令人惊艳的高分!如果这个成绩比你预期的成绩还要高,你是不是也想申请一下那些你本来渴望却又不敢申请的好学校、好专业呢?

如果你的条件满足甚至超过了申请要求,那么你可以查看心仪学校的心仪专业是否还有空位,同时你的原始offer也会保留。

如果你在A-Level考试中取得了A*、A*、A的成绩(通学general study和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除外);

或是IB成绩达到35+,HL课程分数776+

那么你将有机会申请King's 9月开学的大部分课程!(医学、营养学、物理治疗、牙医、营养学和膳食学、英国法学及香港法除外)

无论你是想转换学校、专业,还是在寻求心仪的offer,King's都将给予你充分的支持。

8月13日开始,无论你想要了解转换offer是否可以成功,还是想要咨询详细的流程,都可以拨打+44 (0)20 3858 1050与我们的招生办公室联系。

你也可以在UCAS网站上查询到关于专业调整的详细信息。

如何申请补录或专业调整?

和你的导师、家人或学术指导顾问交流,寻找适合你的机会。

查看学校仍有空位的专业(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s://www.kcl.ac.uk/clearing/available-courses)。

致电我们的招生办公室,与King's联系并讨论你的选择,我们将告知您是否会被所选择的课程录取。

如果你满足了录取条件,那么我们将先给你一份口头offer。如果你不想接受这份offer,那么你还可以查阅其他有空位的课程后与我们再次联系。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延期政策、退费政策更新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确认信息相关问答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4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6天前  院校动态  727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6天前  院校动态  1164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56天前  院校动态  4147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68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3天前  院校动态  30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