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和大学陆续发布防疫规范 

2020/8/10  发表于1327天前  留学资讯  17124 

英国首相:让学生重返校园是“国家优先事项”

近日在发布会上,英国首相鲍里斯说道:“虽然在英格兰北部加强了封闭措施,但我们仍计划让学生按计划返校接受教育。”“孩子们会在今年9月回到学校上学,这是我们国家目前的优先事项,也是英国政府的优先目标之一,我希望所有孩子都可能以一种安全的方式接受教育。”

英国住房大臣Robert Jenrick在接受BBC采访时,代表政府再次确认:“9月让学校如期重新开学,是英国政府当前的优先事项。我们承诺将让学生重返校园,回到学校面对面上课。”“我们发布了非常详细的校园防疫指导方针,同时我们还会在8月份与各个学校的校长密切配合,以执行指导方针,好让学生们安全复学。”

在9月开始的新学期,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学校都将会重新开放。

英国大学:如学生违反规定,将对其进行罚款

近日据英媒报道,位于布里斯托的西英格兰大学宣布,如有学生在9月开始的新学期违反社交距离等规则,将对其进行罚款。

更多英国大学也陆续在9月开学之前出台了一系列防疫新规。

伦敦大学学院(UCL)通知显示,所有学生都不得在线下举行派对活动,但UCL官网上表示,学校将组织一系列在线社交活动。另外,访客不得进入学生宿舍。如果违反规则的话可能会面临纪律处分。

同时,剑桥大学也要求学生在接待外来访客时,必须要向学校进行申请预约;牛津大学还规定,学生在九月开学后必须戴口罩。

亚伯大学也禁止外来访客留宿过夜,学校强烈建议学生不要在宿舍接待访客;曼大也通知称要禁止举行派对;谢菲尔德大学则要求学生必须在校园的所有公共区域、走廊和活动场所佩戴口罩。

对此,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智库主任Nick Hillman表示,虽然此举会对那些希望在新学期结交新朋友的学生带来挑战,但大学是在做正确的事情来阻止病毒传播。

目前,英国许多大学计划在9月重新向学生开放校园,并推出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模式。

西南部大学联合包机

目前,由布里斯托大学组织的西南部大学联合包机队伍已经壮大到9所大学。

包括以下英国大学:巴斯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城市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普利茅斯大学 南威尔士大学 斯旺西大学 西英格兰大学

暂定日期:

2020年9月18-21日;10月2日-5日;10月16日-19日;11月4日-7日。

暂定出发城市:

天津,杭州,广州

暂定机票价格:

经济舱:约1000镑/人;商务舱:约2300镑/人

均不含税费及附加费

英格兰北部大学联合包机

英格兰北部的9所英国大学正和海南航空协商在9月和10月提供包机的可能性。

包括以下英国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杜伦大学 利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约克大学 利物浦大学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

其他新增包机计划的英国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格拉斯哥大学 博尔顿大学 莱斯特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诺丁汉大学 伯明翰大学 雷丁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附:8月从国内直飞英国的航班

国航:「上海-伦敦」,每周五执飞,航班号为CA849和CA850

南航:「广州-伦敦」,每周三/周四执飞,航班号为CZ303和CZ304

东航:「上海-伦敦」,每周四/周五执飞,航班号为MU551和MU552

 

上一条留学资讯:到英国后留学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2020年1月开设课程汇总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6104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英国3所园林景观设计专业院校介绍

园林景观设计的使命是在自然和建筑环境中,推进研究和创新设计实践,同时与城市化进程做到相辅相成。自1900年建立以来,哈佛大学的景观项目在推动城市主义。

2023/9/20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29天前  留学资讯  162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