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类和艺术设计类名校推荐和申请要求介绍 

2020/7/23  发表于1345天前  英伦生活  18739 

音乐类名校音乐类9大专业学院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英国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Royal Conservatoire of Scotland)

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

英国利兹音乐学院(Leeds College of Music)

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Royal Welsh College of Music)

英国市政厅音乐戏剧学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 Drama)

英国伦敦圣三一音乐舞蹈学院(T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Music & Dance)以及其他综合类大学的下设音乐学院(如牛剑,曼大,杜伦,利兹,KCL,爱丁堡等等)

艺术类名校专业的艺术设计类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不开设本科)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其中包括: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坎伯维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尚学院,温布顿艺术学院)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

爱丁堡艺术学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以及其他综合类大学的下设艺术学院(如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等等)

音乐类大学:专业的音乐学院:

高中毕业证或高考成绩+表演视频+雅思5.5-6.5(可后补)+18岁直申本科大一综合类大学的音乐学院:高中成绩(至少完成高二,均分80%)+雅思5.5+表演视频(如需)读本预升读本科大一A-level 或其他国际课程:AAB-AAA+雅思6.5+表演视频直读本科大一

艺术设计类大学:国内普通高中,均分80%左右,雅思5.5,作品集读预科升读本科大一A-level 或其他国际课程:80 UCAS points 同等成绩,雅思6.0-6.5UCAS 直申本科大一

注意事项:

1 、与普通大学相比,国外艺术类学校往往对学生的语言能力要求相对低一些,虽然语言要求相对较低,但是必须满足日常交流和正常的学习需求。

2 、国外的大学都会在招生说明上注明申请截止日期,但是艺术类学生必须提供个人作品集,而审核作品集需要较长的时间,并且名额有限,所以提前申请可以在时间上制造优势,同时这样做也为签证留出了充裕时间。

3 、国外艺术院校招生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要求学生提供优秀作品集,左右学校录取的关键取决于作品集的质量。建议音乐专业的学生需要录制 CD;舞蹈、表演等专业的学生可以演出的现场 VIDEO 做成光盘或 VHS 发给学校。

英国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和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同学们实现音乐梦想创造良好的条件。但英国艺术院校和其他学科院校一样,看中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和个性,更注重的是个人作品的优劣、对艺术的热爱及艺术天分等主观性因素。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金融管理类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要求和就业前景介绍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406 

出国留学临行前查缺补漏小贴士

记得提前和银行预约好换汇,不用准备太多,大概500到1千英镑就足够了(带多了容易被查),记得要换小额的面值,比如10磅,20磅,5磅,大额的可能部分超市不收。

2023/9/12  发表于199天前  英伦生活  5724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