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索伦特大学豪华游艇设计专业介绍 

2020/7/21  发表于1376天前  留学资讯  24040 

索伦特大学:MSc Superyacht Design

学术:中国本科均分80%或以上;或英国本科2.1学位

背景:工程等技术学科

语言:雅思6.5(单项最低5.5)或QA 英语内测

入学时间:9月

学费:£14,300

国际学生奖学金:10-20%

校友奖学金:1等成绩50%

索伦特大学拥有世界顶级的海事学院Warsash Maritime Academy(WMA),它的前身是Warsash Maritime Centre. 该学院为国际航运、海上石油行业、船只制造业培训人才,同时也是专门负责英国商船队训练的学校,拥有庞大的人事资源和校友网络。

课程特色:

侧重学习长度超过24米的机动游艇和帆船设计

适合工程、海事工程、游艇设计等专业背景的学生

培养动手实操能力,参与多种多样设计项目

有机会接手处理企业真实案例

就业前景:

英国豪华游艇市场自2006年至2015年收益涨幅为311亿英镑

英国游艇行业在设计、制造、改装、管理方面职缺超3550个

中国作为新兴市场,市场增长稳定

课程设置:

Naval Architecture (15 credits)

Superyacht Design Processes (30 credits)

Superyacht Technology (15 credits)

Superyacht Design Analysis (15 credits)

Superyacht Design Realisation (30 credits)

Superyacht Project Management (15 credits)

Project (60 credits)

Superyacht Design Styling (30 credits)
 
该专业教授Dr Vittorio Boccolini简介:

毕业于海事工程设计专业,曾就职于港口管理拖船特许经营公司,从事过船队运营及拖船服务维护工作。后担任船只设计师,设计船用转动轴,该设计在2006年的Powerboat P1 Evolution Championship中获奖。离开设计师岗位后,Vittorio攻读了博士学位,作为合伙人之一加入专门从事桅杆改装的索具公司,以及小型商船公司,现任职索伦特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本科双学位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毕业后取得工作签证之后如何能够继续留在英国工作与生活?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英国部分知名大学留位费退还政策详细介绍

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留位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金额范围通常在500英镑至2000英镑之间。对于那些预计只会收到少量offer。

2024/4/25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09  NEW

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赫特福德大学动画设计专业隶属于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由始建于1880年的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电影/新媒体学院、服装学院和音乐学院重组而成。

2024/4/15  发表于12天前  留学资讯  1810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