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商科硕士课程有哪些优势? 

2020/6/28  发表于1398天前  英伦生活  19556 

专业设置齐全

英国的学校经历了几百年的发展,既有专业型的强校,也有传统型的院校。英国各大高校的商科专业分类十分严谨,针对性很强。传统强校里面的格拉斯哥、爱丁堡、牛津、剑桥。比如格拉斯哥大学的亚当斯密商学院就有三十几个专业设置,像 资产定价与投资、银行与金融服务、公司治理与责任、发展学研究、经济发展与经济学、经济学与银行与金融、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金融与经济发展、金融与管理、金融经济学、金融预测与投资、金融模型、金融风险管理、国际会计与金融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 等等。相信同学们肯定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再有像人力资源、商务分析、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也是很多学生倾向的专业。

背景要求

其实并不是所有就读商科的学生都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像金融等对背景要求较高,所以一般都要求专业为金融等。其他商科方向,像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一般都分为几大类型,一类是要求 相关专业背景。一类是要求商科背景。一类不要求背景就可以申请。我们学生在选择上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

国际认证

英国有非常多的世界著名的商科院校。像得到欧洲以及高等教育署认证的学校。比如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商学院。这些学校都得到国际权威的认证,培养出大批世界精英。而且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率很有保证,在学校也更有机会参与到研究与项目中。这也意味着,这几所英国大学的学校项目质量高并且实时更新,有着优秀专业的师资力量,合理高质的课程安排,毕业的学生更能适应商科领域的工作。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全面解封 留学生回国需核酸检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会展管理专业优势、院校推荐和就业前景介绍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40天前  英伦生活  3976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英伦生活  1487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6天前  英伦生活  6883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40天前  英伦生活  4109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6天前  英伦生活  2456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4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