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免费Password英语测试(家庭版)报名开始! 

2020/5/27  发表于1401天前  院校动态  23755 

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尤其在传媒文化研究,工程领域中的车辆制造与研究,宇宙航空,道路与驾驶安全等研究领域,成就卓然。在经济及其他学科领域还有一批学科创始人及创新团队。拉夫堡大学与世界顶级公司,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劳斯来斯(Rolls Royce罗尔斯罗伊斯),帕金斯公司(Perkins),莲花电脑软件公司(Lotus),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等,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各类人才。他们在此设立学院、研发中心、生产和培训基地。另外,拉大的海外留学生众多,约占学生总数的百分之十五,且每年都在呈增长趋势,使其真正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这种密切的长期合作关系和大量的海外生源给拉大带来了滚滚财源,使其有能力从事专门为英国及全球的工商业发展而设计的教学、科研和咨询活动。位于拉大校园内的创新中心(Innovation Centre)能为四十多家企业提供研发空间和服务。

英国拉夫堡大学PASSWORD 英语测试(家庭版)将于2020年6月1日起可免费参加。具体的考试信息和报名方式如下:
 
普通在线英语测试,我们接受外部在线英语语言测试,包括多邻国,托福网考特别版和 LanguageCert

针对拉夫堡大学申请人免费的Password英语测试

从2020年6月1日星期一起,持有拉夫堡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申请人将可以免费参与Password在线英语测试来满足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上的英语语言条件。

 请注意:学生完成此测试后将不会收到语言证书用于申请其他大学。你会被告知是否达到了相对的语言水平可以进入九月/一月的正课学习或是否需要参加学前语言课程。此英语测试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要求的英国Tier4等级学习签证要求。

学生可以轻松在家完成Password英语测试,测试包括两个部分:

英语测试第一部分,阅读和写作(时长105分钟)

英语测试第二部分,口语和听力 (时长80分钟)

在测试之后的10日内你将收到通知是否满足拉夫堡大学的语言要求。

 英语测试使用的个人手提电脑或台式电脑需要满足相应的设备要求

如何报名:如果你希望报名参加Password英语考试,请发英文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并附上你的姓名,申请号和生日(这三个信息即可)。

(请注意,报名家庭版Password考试只需按照上述描述发送邮件即可。学校会回复报名邮件给予下一步考试时间预约的指导)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利兹大学关于Password Solo Test考试的相关说明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温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认可哪些英语语言测试?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993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66天前  院校动态  2684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91天前  院校动态  3083 

埃克塞特大学将于2024年9月设立“魔法与神秘学”硕士学位

在埃克塞特大学看来,魔法和神秘学一直是西方文化的重要组成,否认它们是愚蠢的,研究这些课题能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以及不同文化间的关系。近年来。

2023/10/9  发表于171天前  院校动态  5724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2171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90天前  院校动态  363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