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所英国大学广告专业 

2020/5/25  发表于1404天前  留学资讯  25199 

英国大学广告专业一般有两个分支,一个是与市场营销结合偏重于商科的广告学(主要是广告投放媒体选择);另一个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广告设计制作类专业(主要是广告设计制作)。

英国广告专业的设置还是很合理的,专业方向也很清晰明朗。打个比方,如果是市场营销专业方向的广告专业,就像上面说了是广告投放媒体选择所以在广告投放前要进行市场调研,有时候还要问卷调查明白消费者心理,这些基础课程市场营销广告专业统统会学到。英国很多学校的专业设置常常会更加明细,不但有广告专业这样大的方向,也有把公共关系学这种设置为一个专业的。艺术设计方向广告专业大家顾名思义就知道学习的课程大多与设计有主,比如平面设计、包装设计、色彩学等等。

1、金斯顿大学

金斯顿大学的教学质量在全英享有盛誉,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毕业生拥有很高的就业率,这些都使得金斯顿大学成为伦敦众多大学中的佼佼者。该校跟许多业界公司有良好的关系,学生经常可以听到客座讲座,并有机会与业内人士有经常性的交流。

开设的与广告有关的专业是Advertising & the Creative Economy Masters (MA)广告和创意经济硕士

2、德蒙福特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 DMU)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DMU作为新型大学,培养人才的视角和以前的大学不同的是它更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所以设置的课程都是与现代职场对人才的要求息息相关的,包括广告学,培养出来的人才都是比较专业能迎合市场需求的。

开设的与广告有关的专业是Advertis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Management MSc广告和公共关系管理硕士

3、威斯敏斯特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研究水平高,名列全英排行前五位。该校以媒体相关科系出名,连续4年被《金融时报》列为英国顶尖的“现代”大学。

开设的与广告有关的专业是Public Relations MA公关关系硕士

4、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及其它相关活动的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六所学院联合起来,广告专业属于伦敦传媒学院。

开设的专业是广告专业硕士(MA Advertising)

5、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同时利兹也传媒名校之一。

开设的与广告有关的专业是MSc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广告与市场专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申请大学面试做哪些准备?注意事项是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舞蹈专业有哪些?申请要求是什么?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793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5040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