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点低申请英国留学注意事项介绍 

2020/5/20  发表于1435天前  留学资讯  20297 

随着前往英国上学的人数增多,相关的留学申请也越来越严格,而有些人的绩点本身就不是很高,那么绩点低英国留学需要注意哪些呢?

第一类学生:GPA较低,但工作经验丰富

英国大学非常看重你的工作经验,如果你有非常强的背景,他们认为你有非常好的实践领悟能力,完全有能力理解这个课程,有时会降低标准的。

第二类学生:GPA较低,且已经毕业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要求学生去申诉ARGUE。学校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降低要求,当然你ARGUE要求比较合理有说服力。如果你均分差在2分之内,ARGUE成功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差的大的需要其他理由来解释争取。

GPA较低,学校是否会详细计算精分?

学校一般不会仔细计算你的均分,因为每个学校申请的人非常多而且集中,学校根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来用计算器算这个的,学校基本是考目测,大体差不多就条件录取了。

但是如果学校想用均分拒绝你,他是要算的,如果你询问拒签的理由,学校会给你一个他们计算的分数来解释你均分不够的理由。所以,在准备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时,一定要准备的充足点。
均分不好刷的同学要怎么办呢?

这些弱势,其实也有办法弥补。

1.在PS里陈述国内大学的优势学科

你可以在PS里陈述你国内就读科系的竞争性。例如,你所就读的专业可能排名中国前10,但英国大学的招生管可能不知道这个情况。

2.成绩单里附上你的名次

比如,如果你在本系的300名学生中排名第20,在成绩单里写上这一情况,学校会知道你成绩的排名位于同届毕业生的前百分之十。

3.单列出专业课成绩单

如果你的专业课平均分高于所有课程的总均分,可以把专业课成绩单独列一个成绩单提供给大学。这是你学习能力的体现。

4.均分证明如果你的成绩单的平均分是根据加权均分来计算的,比算术均分低(如算术均分85分以上,加权只有83分左右),不利于你的申请时,可以开个均分证明,证明你的算术均分是多少,因为英国大学很多平均分是以算术均分来评估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哪些英国大学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5所通信工程专业英国院校推荐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741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96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31天前  留学资讯  467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