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介绍-杜伦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 

2020/5/14  发表于1437天前  英伦生活  38385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又称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在英国国内多个大学排名中长期处于前6名,在英国乃至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杜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大学,统称“Doxbridge”。该校也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

杜伦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世界文化遗产达勒姆堡和大教堂(又称杜伦大教堂),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

1286年 牛津大学杜伦学堂由杜伦主教出资成立,用于培养来自英格兰北方的神职人员,后更名为牛津大学杜伦学院。1555年 牛津大学杜伦学院被解散,其教室、宿舍、图书充入在原址成立的牛津大学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Oxford)。

1832年 议会通过法案正式成立杜伦大学,并于7月4日获得皇家许可;同年,第一所住宿学院大学学院。1837年 杜伦大学被授予皇家许可状,一周后第一批学生毕业并授予学位;同年,杜伦城堡被正式移交给杜伦大学。2012年,杜伦大学加入英国大学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2016年6月,杜伦大学加入欧洲大学科英布拉集团。

杜伦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2020卫报排名全英第5位,英国文学、音乐、历史、地理、物理等都位列全英前10。杜伦大学商学院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根据2019《金融时报》全球排名,杜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位列50位(英国第5),MBA位列43位(英国第6)。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谢菲尔德大学历史悠久,其校史最早可追溯至1828年“谢菲尔德医学院”成立之时。1897年,谢菲尔德医学院与“福斯学院”及“谢菲尔德技术学院”两所学术单位结合组成“谢菲尔德大学学院”。1905年经由英国皇家宪章(Royal Charter)的认可后,正式成立大学并定名为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在此基础下,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规模和学术声誉都在不断扩大,逐渐成为英国及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学府。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成员。

谢菲尔德大学在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科研实力排名中,位居英国第12位。 谢菲尔德大学有18个学科占据全球百强:信息学位列世界第2;建筑学、发展学、考古学、地理学、工程学、管理学等均排名世界前50。其管理学院于2012年获得象征世界顶尖商学院的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谢大因此成为全球第57个拥有此类认证的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2020招生政策更新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用于保护学生和大学的新措施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3天前  英伦生活  1544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72天前  英伦生活  3026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19天前  英伦生活  1335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34天前  英伦生活  3862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0天前  英伦生活  661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