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英国大学不收取申请费汇总 

2020/5/6  发表于1451天前  留学资讯  28106 

在留学英国申请时,很多知名院校或院校的知名专业都要求在申请过程中提交申请费。一般来说,申请费大约为25-80英镑,但有些学校的申请费比较贵,会需要超过100磅的申请费。既然有收取费用的大学,那么也有不收取费用的大学。

 
1、圣安德鲁斯大学
 
英国王子院校,圣安德鲁斯大学奉行精英教育,所以入学申请一直都比较难,被拒率较高。2013年,其申请成功率仅为20%,而被拒率高达60%,尤其是它的商科方向专业。
 
但是,圣安德鲁斯大学不收取申请费,也不需提交GRE成绩。
 
2、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以金融、商科、管理为主的大学。其中,金融类专业最出名。
 
埃克塞特大学的金融专业几乎囊括了所有可能的专业方向,对申请者的资格审核非常严苛,尤其是硕士申请,只接受国内TOP200大学的学生。
 
3、英国约克大学
 
近几年,约克大学凭借自身师资力量和教研水平迅速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据了解,每年约克大学的申请都分为三轮,每一轮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但是从去年起,约克大学已经不收取申请费。
 
4、兰卡斯特大学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作为备受国际学生追捧的英国院校,入学要求自然严苛,尤其是它的商科和金融类专业,从2014年起,兰卡斯特大学已经不收取申请费。
 
5、萨里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不仅申请成功率高,申请人数众多,而且它并不看重申请人的“出身背景”,容易申请。
 
6、莱斯特大学
 
众所周知,英国莱斯特大学的金融、传媒等专业一直广受中国留学生欢迎,因为接受转专业申请,每年的申请量非常大。
 
7、东安格利亚大学
 
前两年,东安格利亚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特别慢。但由于入学要求不高,而且接受转专业读商科,所以每一年的申请季都是广受国际留学生的青睐。
 
8、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申请的院校,入学要求严苛,在世界排名中也很靠前,所以申请人一定要慎重申请。
 
9、南安普顿大学
 
这几年,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跻身英国TOP10,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申请人数也是成倍的增长。其中,商科方向专业成功率非常高。
 
10、皇家霍洛威大学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英国伦敦,校园非常美丽,拥有“伦敦大学附属学院中美校园”称号,学校的校园建设、自然风光和其教学质量一样出色。
 
11、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一直都是英国高校中,学生申请率、关注度最高的一所院校,也是英国本土学生和家长喜爱的院校之一。
 
12、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十所老牌大学之一,虽然古老但非常具有国际化,申请成功率很高,投资报酬率也很高,而且入学要求不高。
 
这些英国大学现在不收取申请费,但不排除以后就收了,所以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还是抓住这个好时机吧!
 

上一条留学资讯:国内大一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Tier 4 学生签证及短期学生签证的最新指南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