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排名top10 

2020/4/22  发表于1437天前  院校排名  51324 

英国是热门的留学国家,有许多热门专业,机械工程专业便是其中一个分支。英国大学的教学特色保证了学生全面的知识运用能力,使他们更具备分析、归纳和研究能力。

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排名top10:

1、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Imperial College London
 
3、University of Bristol
 
4、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5、University of Leeds
 
6、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7、Heriot-Watt University
 
8、Loughborough University
 
9、University of Bath
 
10、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介绍-华威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介绍-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University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排名  3064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排名  9505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8天前  院校排名  1069 

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来了!

优秀大学指南根据以下因素对全国132所不同的大学进行了排名,圣安德鲁斯大学赢得了榜首之争,比去年的榜单上升了一位。去年排名第一的牛津大学位居第二。

2023/9/22  发表于189天前  院校排名  10759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66天前  院校排名  4090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院校排名  657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