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肆虐英国大学推出了哪些政策? 

2020/4/17  发表于1470天前  英伦生活  25693 

此次新冠肆虐,导致了无数留学生进退两难的“ 待学 ”状态。
 
据报报道,已有将近 30 万的学生发起请愿要求英国大学退还学费!
 
据悉,请愿的发起人是一名就读于利兹大学的本科生。
 
她表示由于疫情,许多学校关闭了,学生们用不了图书馆等设施,课程也都改成网课。
 
虽然这不是学校的错,但感觉自己付的学费与应得的不成正比。
 
据悉,全英学校自 3 月 20 日起已全部关闭。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大灾面前,英国大学的暖心操作真是一波又一波。
 
即便放假期间学校也都没有闲着,反而比以往更加忙碌了!
 
有同学表示,每天都收到来自学校的邮件,更新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动态。
 
包括网络教学如何实施、学生课业如何布置、下学期上课如何安排。
 
GCSE 和 A-level 大考取消之后学校如何为毕业生评分等等。
 
优姐真切感受到了英国学校在疫情面前的快速反应和方方面面的思虑~
 
 
除此之外,英国私校也在最近陆续公布了他们的学费减免计划。
 
英国皇家罗素学校( Royal Russell School )就决定,将所有寄宿生的学费(含食宿费),从 12,723 英镑降低到 1 万英镑。
 
不仅如此,优姐这两天还刷到一个让人泪目的消息:疫情之下,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史无前例地在线上为医学生们举办了毕业典礼和宣誓仪式。
 
并允许他们提前毕业,助力抗疫!
 
4 月 3 日,在这样一场没有鲜花和演讲席的毕业典礼上, 295 名五年制的医学院学生,在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下,在线宣示了希波克拉底誓言,提前毕业。
 
虽然大家宣读誓言时,屏幕背景各不相同,但所有人都拥有着一颗相同的救死扶伤之心。
 
他们将在国家和 NHS 最需要医务工作者的时候,开启他们的医护职业生涯。
 
埃克塞特大学医学院也紧跟上,让旗下医学与医学影像专业学生提前毕业,从而取得初级医师和放射诊断技师资格,以此来帮助 NHS 缓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压力。
 
除此之外,还有这些学校也在默默地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快来看看你的学校都为抗疫做了哪些贡献?
 
牛剑:疫苗研发
 
作为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医学院学生也同样荣誉提前毕业!并且牛津剑桥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在研发新冠病毒的疫苗。
 
牛津大学发布公告称,詹纳研究所( Jenner Institute )的研究小组正准备开始对新型冠状病毒候选疫苗进行临床测试。
 
剑桥大学也宣布将加速新冠病毒疫苗研制,并计划在 4 个月内开发出疫苗进行临床测试。
 
UCL :研发高端设备
 
伦敦大学学院( UCL)自疫情发生以来,不断开展相关相关研究和实验。
 
梅赛德斯( Mercedes F1 )与 UCL 医学院一起研发的可以代替呼吸机的小型呼吸器,目前已经投入生产试用阶段。
 
整个项目从商讨到进入生产不到 100 个小时。
 
爱丁堡:深入开展病毒医学研究
 
爱丁堡大学与帝国理工学院共同进行了多项关于新冠病毒( COVID-19 )的研究,并且帮助利物浦大学进一步深刻了解了病毒成分。
 
随后政府拨款 100 万英镑,用于在利物浦建立和使用疫情实验室。
 
除此之外,该校将首届“ 英国爱丁堡大学杰出校友奖 ”颁给了钟南山院士,并称赞他为“ 全球抗疫核心人物 ”!
 
曼彻斯特:移交设备管理权、捐资
 
曼彻斯特大学已经将精准成像设备的管理,移交给了 NHS。另外,他们还向托儿所捐赠了酒精凝胶和其他备用库存。
 
华威:捐赠设备、建立实验室
 
华威大学自疫情发生以来,向 NHS 捐赠了重要设备,并且生产出 250 升的消毒洗手液。
 
除此之外,还建立了大学实验室,促进对于新冠病毒的研究和相关抗疫工作。
 
莱斯特:研发 3D 打印病毒检测口罩
 
莱斯特大学研究人员了一种使用简单、低成本的口罩进行病毒检测试验的方法。该口罩由 3D 打印的条带制成,可在戴上口罩 30 分钟后吸附呼出的微生物。
 
使用这种经过改良的口罩可以进行大规模检疫筛查,从而能够抑制病毒的传播并避免长时间的隔离来判断是否被感染。
 
约克:采购大量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约克大学一直奔赴在抗疫物资第一线。
 
采购了大量的物资,包括:外科口罩,废物处理袋,电缆连接,临床废物处理袋,锋利的处理箱,一次性手套和针头等等,为抗击疫情打下了坚实的物资基础!
 
诺丁汉:绘制病毒传播地图
 
诺丁汉大学研究人员参与并帮助绘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地图,提供检测病毒的机器,并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额外的住处。
 
考文垂:设战疫奖学金
 
考文垂大学官宣:学校决定为英勇抗疫的前线工作者提供五个全额奖学金席位!
 
该项计划将为学生提供第一学年全额奖学金。学生可选择 2020 年 9 月入学的研究生课程或本科课程,课程不限考文垂大学伦敦校区或考文垂校区。
 
布莱顿:教授出新招
 
布莱顿大学一位临床和生物分析化学教授,发现了一种新奇的在家继续教学的方法。
 
该方法需要借助他院子里的窗户进行教学,以此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
 
提赛德:提供专业设备
 
提赛德大学的国家视野中心( National Horizons Centre )已经向北蒂斯和哈特尔普尔国家医疗服务中心提供了专业的科学设备,以此帮助加快新冠病毒的测试的速度和规模。
 
罗汉普顿:计算蛋白质浮力
 
在罗汉普顿大学,学生们会使用他们的个人计算机以及利用 20 台高规格电脑的处理能力来计算蛋白质浮力,以此助力于新冠病毒的研究。
 
伯恩茅斯:教授周更视频
 
伯恩茅斯大学教授基思·布朗每周发布科普视频,及时帮助 NHS 工作人员,并保护弱势群体免受新冠病毒有关的诈骗。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暂不考虑让学校利用暑期补课,重新开学日期尚未确定

下一条留学资讯:10所英国大学接受非专业背景申请传媒专业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6天前  英伦生活  4052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6天前  英伦生活  2456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4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5天前  英伦生活  3748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5天前  英伦生活  3976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48天前  英伦生活  51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