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优势和缴学费方式介绍 

2020/4/10  发表于1480天前  留学资讯  26947 

英国留学优势

 
签证材料简单,签证周期短
 
英国今年与国内的关系日渐升温,英国使馆简化了申请手续,使得签证材料简单明了,且签证申请周期较其它国家短,最重要的是大部分院校和专业不需要面前。而且英国留学签证比美国留学签证容易办成功。
 
交通便利,旅游方便
 
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可搭乘渡、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在留学的同时有机会便房欧洲各国。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但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有可能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生活条件好
 
英国是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生活条件位居欧洲之首,英国是最典型的欧洲国家,具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艺术和文化,距离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荷兰等国非常的近,不仅能学知识拓展眼界,又能饱览欧洲风光。
 
英国留学缴学费方式
 
1、办理汇票带到学校:到银行办理汇票时要注意:汇票的抬头要和通知书上的大学英文名称一致。2、电汇方式:在出国之前,把学费电汇到学校提供的账号去,汇款附言里用英文注明自己的姓名、所在院系以学校ID和汇款目的。3、大学学校官网在线支付:现在很多英国大学官网都开通了在线支付押金,学费等通道。
 
1.办理汇票带到学校
 
到银行办理汇票时要注意:汇票的抬头要和通知书上的大学英文名称一致。如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金额要与学费一致,办理成功后到校交给学校即可。PS:办理汇票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学校的英文名称,以免带来不必要麻烦。因为汇票不记名,所以办理完成后,千万要妥善保管,谨慎携带,以防丢失。万一不慎遗失,一定要马上挂失。
 
2.电汇方式
 
在出国之前,把学费电汇到学校提供的账号去,汇款附言里用英文注明自己的姓名、所在院系以学校ID和汇款目的,比如:Tuition Fee。这种方式的优点是安全快捷,钱在三个工作日内就能汇到学校账户。缺点:手续费高!
 
3.大学学校官网在线支付
 
现在很多英国大学官网都开通了在线支付押金,学费等通道。持有英镑信用卡或双币信用卡的童鞋可以选择该方式,既方便又快捷。用英镑信用卡支付学费,除发卡行另有规定外,基本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双币信用卡通常是以美金结算,用来支付学费时可能在汇率和手续费上有所损失,所以大家要综合考虑使用。
 

上一条留学资讯:304名伦敦大学学院的医学生提前毕业 成为NHS的第1线医生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排名前十二的商学院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62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