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入学申请相关信息 

2020/4/3  发表于1483天前  院校动态  26548 

1.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仍将接受6周,12周语言班及本预和硕预申请。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相关课程可采取线上授课,因此学生可选择在中国学习语言课及预科,也可在英国学习。

2. 针对6周,12周语言课及硕预课程,LJMU接受非UKVI雅思申请,通过申请后将发放联合CAS。本科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研究生雅思要求6.5(单项不低于5.5),若低于标准要求0.5分(包含小分)需读6周语言课,若低于标准1分(包含小分)需读12周语言课。部分专业雅思要求略有不同。
 
3. 关于雅思考试的替代考试我们将及时更新。
 
May I just update the latest information from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in response to COVID-19 situation.
 
The Foundation, PMP and Pre Sessional programme would still be going ahead, 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ll be allowed to stay at their home country and study online, but also have the option of entering the UK.
 
LJMU will accept the non-UKVI IELTS for the application of 6 week, 12 week Pre Sessional English and PMP programme. The standard requirement of the IELTS for Undergraduate is 6.0(5.5 in all skills), for Postgraduate is 6.5(5.5 in all skills). The student should study 6 week pre sessional English if 0.5 point lower than the standard requirement, 12 week pre sessional English if 1 point lower than the standard requirement. Please note that some degree options may ask for higher entry requirements.
 
We will update the information of the alternative test to IELTS soon.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计划开展内测和国内语言课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约克大学语言班学费降低、PGT取消推荐信、博士延迟入学信息更新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2天前  院校动态  461  NEW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14天前  院校动态  2304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7天前  院校动态  1544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37天前  院校动态  1829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动态  3406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9天前  院校动态  393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