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资产证明、银行流水账单如何提供? 

2020/3/3  发表于1516天前  签证信息  54877 

如申根、澳新、加拿大、英国这些国家要求提供财产证明来证明经济实力的,但是使馆主要承认的是个人工资收入的银行流水账单明细!存款证明并不强制提供的!存款证明很容易“造假”,你可以随时找其他人借一笔钱来开个存款证明,拿到签证后,再把钱还给人家。而银行流水账单,可以清楚地看出申请人每个月的收入和支出情况,所以更具说服力。

银行流水账单提供多长时间的最合适?
 
大部分使馆要求的是提供近期3-6个月甚至近一年的银行流水账单。像欧美澳新等国,提供3-6个月的账单就可以了,我们一般建议是近半年的账单最能体现整体情况。像日本比较“个性”的国家,要求是近6个月或近一年的账单明细。
 
银行流水账单什么时候打比较合适?
 
有些童鞋喜欢提早准备材料办理签证,在提交签证申请前几个月就把流水账单打好了。这样,账单上显示的最后交易也是几个月前的。
 
如申根国家,使馆要求提供的银行账单最后一笔交易时间距离材料提交到使馆不能超过15天到1个月。(这里要注意,打账单的最后日期是以最后一笔交易时间为准,并不是以打账单的时间为准的。)换句话说,使馆要看到你这个账单近期内都要有交易,这样才能证明你最近都会稳定的工作收入。所以,银行账单不要过早去打哦,按照使馆的要求去打流水。
 
银行流水账单每月金额和最后的余额要求多少?
 
关于流水的金额是没有固定要求的,每个人工资收入不同,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提供就可以了。
 
但是,每个月的工资收入比较少怎么办呢?
 
这种情况,有几个建议:
 
如果自己还有其他储蓄卡的收入来源,可以同时提供多张银行卡的流水作为辅助材料,但其他卡也建议是比较固定收入支付并且有足够余额;提供其他的资产证明,如存款证明,房车,理财产品等作为辅助材料;如果去较发国家,自己实际收入确实太少,没有其他资产,也可以考虑提供亲属的资产来作为辅助材料(但这种帮助不太大 毕竟自己有工作收入,亲属并不能作为费用承担人 作为辅助提交 也要看签证官怎么看待了)
 
那么,账单余额多少适合呢?
 
对于银行账单最后余额的要求,每个国家基本都没有具体金额的规定,使馆要求的是:余额至少满足此次行程的费用。如办理申根 美加澳新等国家签证时,虽然使馆没有明确规定,但根据经验,我们是建议余额至少过W,3-5W较合适。差不多能满足发达国家的旅行费用支出。或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和时间来大概算下旅行费用。
 
余额不够,可以临时存入吗?
 
我们并不建议临时存入大量金额,很容易让签证官怀疑钱的来源以及真实性,觉得你有可能是为了签证才临时存入的大笔钱,不具真实性和说服力。所以,如果有出国旅行的打算,一定要提前管理好自己的银行流水,保持余额充足。
 
工资发现金,没有银行账单怎么办?
 
这种情况,只能建议,以后发了现金一定要存入银行卡里(也不容易丢了),最好是每个月固定的时间存入,这样以后打出的流水会比较清楚。
 
银行账单要求带“工资”字样吗?
 
现在大部分国家对于银行账单并不强制有“工资”字样,流水可以看出每个月的收入支出情况就可以,当然,流水账单带有工资两个字的还是比较好的,因为更直观,更有说服力。
 
提供信用卡、支付宝账单可以吗?
 
使馆目前承认的是储蓄银行卡账单,信用卡、支付宝等账单目前使馆并不承认能作为主要资产证明。这些资产并不能充分证明你的经济收入。但是,可以作为辅助材料来提供。另外,如果签证官是中国籍的90后或支付宝的使用者,TA们,或多或少会参考是你的支付宝流水。
 
财产证明申请材料建议(申根、美加澳新等国签证)提供正常的3-6个月的银行流水,另外可以再提供存款证明、房车,理财产品等资产作为辅助材料来充分证明你的经济实力,提高出签率。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本科就读期间转学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调整语言课程和入学要求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62天前  签证信息  5705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7天前  签证信息  3748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672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9天前  签证信息  4185 

英国政府官宣了一系列的签证收紧措施,留学生相关的首当其冲

2024年1月1日起,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只有攻读研究型研究生(包括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的国际留学生才能携带家属来英国。

2024/4/26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252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